頭條最速爆

網紅露點F奶是假的?「5大標準」內行人一看就知

2020-11-30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IG

F奶網紅「家家」王盈日前直播時,因黑色平口小可愛突然脫落,當場露點,有部份網友看到她即使沒有穿內衣,2粒豪乳依舊堅挺無比,質疑有去隆乳。對此,有「鄉民女神」封號的知名實況主「潔哥」李秉潔就分享了5點,教大家如何判斷真奶還是假奶,精闢的分析,令網友們讚嘆不已。

家家近來一支4秒走光影片在網上瘋傳,同樣擁有F奶的網紅「橫綱凱咪」看了之後直言:「重點應該是,胸部太挺,應該有醫美,但不夠自然,下次可以考慮用魔滴,但乳頭顏色是漂亮的。」更認為家家根本是自己故意解開內衣,「上次男友露鳥,這次換自己,下次會不會上音樂課外流。」

潔哥昨(29日)也接力在臉書表示,有網友私訊問她怎麼分辨自然奶及人工奶,她認為,第一點真胸部的乳暈會比較大,第二通常大胸部的女生手臂也會比較粗,再來是真奶因為乳房重的關係,在沒穿內衣的情況下,通常都會比較垂,「大又挺到不行的很多都是假奶兒。」

潔哥再補充,如果中間乳溝的部分呈現圓盤型,是因為有假體,那便是人工奶,最後一點:「晃動的時候沒有層次,是一整顆的在晃的也是假奶居多。」雖然潔哥在文未強調,以上僅供參考,不過仍吸引許多網友留言:「看了潔哥精闢的解說,真的又上了一課」、「不愧是潔哥,辨奶達人就是妳!」、「漲(長)知識了」。







延伸閱讀->天堂掉到地獄!女抽中轎車開心領獎 下台竟變送「模型」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