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張景嵐曝演藝圈多心機女 保護自己3步驟這樣做

2020-01-21

引用來源網址:



台視、三立週日新偶像劇《跟鯊魚接吻》將接檔《網紅的瘋狂世界》,於2月2日於台視頻道首播。張景嵐劇中從唯唯諾諾轉成背叛老闆的腹黑女,她不擔心自己會被討厭,樂觀笑喊被討厭就代表她演的很好,讓觀眾很入戲。

張景嵐笑說自己「演出這樣的角色讓我覺得很紓壓。」劇中她將和鍾瑶諜對諜,重重傷害鍾瑶,對此張景嵐表示:「很期待之後的劇情發展,以及跟鍾瑶的對戲能擦出什麼樣火花。」劇中四位演員分別代表一種海洋生物:鍾瑶代表不擇手段的鯊魚、羅宏正意味狩獵之王的虎鯨、李運慶象徵海洋生物避風港的海草、張景嵐詮釋看似無害卻有毒性的水母。

張景嵐表示,她認為,心機女總是想證明自己的是對的,或希望別人選邊站,而她不是屬於會選邊站的個性,是個就事論事的人,因此越透明坦然,別人就越沒有機會說話,反而會覺得是造謠的人有問題,謠言也會不攻自破,她開玩笑說:「讓自己心口合一,其實是怕忘記自己說過什麼話。」心機女不只在演藝圈很多,職場、生活中也不少,她保護自己的方式就是「和這樣的人保持距離,盡量讓自己心口合一,不需要太誇大說不是事實的事情。」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