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鄧紫棋自爆眼遭插還噴血 媽心急「捐出眼角膜」

2020-01-22

引用來源網址:


圖/翻攝自IG

「鐵肺天后」鄧紫棋近來推出新輯《摩天動物園》,其中新曲《螢火》正是寫給媽媽的一首歌,字裡行間都是她想對媽媽說的話,並且彌補自己的不孝行徑,她提到小時候眼睛被衣架插到險瞎,媽媽急著要捐眼角膜給她,想起這偉大的母愛,讓她永生難忘,讓她滿是愧疚、眼眶不禁泛淚。

《鏡週刊》報導,鄧紫棋憶述小時候跟媽媽在逛街買衣服時,卻一個不注意,衣架就這樣插到她的左眼,當下更是血流不止,「媽媽趕快把我送到醫院,更急問醫生:『會不會瞎掉?如果會的話,我可以把我的眼角膜捐給她。』」媽媽的這句話讓她印象深刻、記憶猶新。

此外,鄧紫棋坦言自己太過任性,她自爆小時候曾經暴哭10個鐘頭,讓媽媽非常抓狂,而忽略母親的好意,一有情緒也不會掩飾,是個相當極端的人。而有次過年初一她因頭癢想洗頭,但媽媽遵照習俗怕她將財富洗掉,「媽媽不准,所以我就跟她大吵。」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