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蕾菈共有3筆結果

  • 蕾菈公開泰國求婚照,「好友高調搶風采」慘遭網友批評,怒嗆:主角都不在意了!

    百萬網紅25歲的蕾菈外型亮眼姣好、身材,除了是網紅團體「反骨男孩」的人氣成員之外,也是大家心目中的混血女神。今年2月21號她宣布與DJ湯宇(秋甚湯宇)曬出婚紗公證登記再婚,湯宇更趁團隊到泰國員工旅遊,策畫驚喜求婚,氣氛甜蜜。沒想到網友批評,指現場一對男女穿搭與舉止太搶風頭,對此她親自回應護好友。 蕾菈近日公開湯宇求婚畫面,包下飯店84高樓層的夜景房,在房內佈置氣球、燈飾等等,包括反骨成員外,也請來她一群好友見證美好時刻,場面十分感動。 不過貼文曝光後在Dcard引起討論,其中她身旁一對男女反而成為眾人焦點,只見女子裙襬開高衩、秀出美腿,與男子穿著顯眼的藍色系服裝,被網友嘲諷「搶風采是怎樣,好好笑」對此,蕾菈9日在限動回應替好友說話,表示對方是她的摯友,特地飛泰國只為幫湯宇求婚。 蕾菈也忍不住勸網友態度正向一點:「你們管他們想穿什麼?主角都沒有在意了,你們到底在高潮啥?生活這麼負面,真的會反噬到自己身上。」而且對方衣服身上正是她品牌推出新款,笑說「是不是超美,美到可以讓你們覺得會搶走我的光彩」。

    2022.08.10

  • YouTuber 蕾菈進廠維修!整型慘樣曝光

    YouTuber蕾菈(Lyla)擁有甜美臉蛋與火辣身材,加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深獲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才拍片分享隆乳過程,28日突然PO出整張臉腫成豬頭的自拍照,讓人完全認不出來,她也無奈自嘲:「Like a 一頭豬!」 蕾菈28日在IG上傳多張腫臉照,只見她臉腫成原本的一倍大,看起來就像是用了濾鏡特效,還用了黑色伸縮繃帶綁住頭部固定,連她都自嘲看起來都像是一頭豬,事後她透露是做了新的抽脂縮皮手術,「維修」雙下巴、大腿和腰部,臉至少會浮腫1個月,且隔天應該會更腫。 蕾菈因為產後胸部下垂明顯,一直對胸型感到很沒自信,日前終於鼓起勇氣去做乳房重建手術,並透過影片紀錄前後過程,坦言一開始也有很多顧慮和害怕,後來又因為手術問題陷入猶豫,原本希望從腋下開刀,這樣比較能夠藏住傷口,然而醫師卻建議從乳暈開刀,這樣可以把提乳跟縮乳暈手術一起做好,一次把乳房重建完成。蕾菈坦言,當時聽醫生這麼說,其實感到很害怕,「想到傷口在這麼明顯的地方,以後阿湯要怎麼看待我?」 沒想到,湯宇依然抱持鼓勵態度,並心疼地對蕾菈說:「我只希望妳一次做到好,不要到最後覺得哪裡不滿意又要挨刀了。」蕾菈為此相當感動,大呼:「阿湯是鬼吧,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好的男人?」甚至她術後失禁,湯宇還不嫌麻煩幫忙把屎把尿,讓她相當感激。

    2022.03.30

  • 網紅蕾菈裸背打卡!躺床就能賞台北市美景的「絕美落地窗房」在這

    網紅也來拍   About Us 超美落地窗在這 網紅蕾菈(Lyla)因長相神似歌手鄧紫棋,有著「小鄧紫棋」的封號,昨(12日)迎來生日,在IG版面上曬出多張躺在床上、倚靠著透視玻璃窗的性感露背照,不只好身材吸引粉絲們注意,一同入鏡的景觀房也成了討論話題! 蕾菈為慶祝生日,與姐妹一同入住現在正夯的落地窗美景套房,放送辣照的同時,不忘貼心備註地點「在台北車站附近」,更直接TAG飯店名稱「Citizenm Hotels」,讓網友看了直喊:想跟蕾菈住同一間! 實際上,這間商務旅館主打摩登時尚風格,並以鄰近台北轉運站的便捷地理位置,與經濟實惠的住房價格受到旅客喜愛,所有客房均採單一房型,高樓層能觀賞到無遮蔽的台北城市景觀,且部分房間面向淡水河、台北車站,房客躺在床上就可像蕾菈一樣,滿足拍照慾還可飽覽迷人的城市風景與夕陽河景。 除此之外,台北擁有絕美「落地窗視野」的夢幻飯店還不只這一間!像是隱身在松山車站大樓內的「松山意舍酒店」,有超過7成以上的客房可遠眺台北101全景、城市天際線及群山,而鄰近饒河夜市的「松河璞旅」則標榜幾乎每間房型都有寬闊河景;坐落於台北西門町商圈的「宿之酒店」也坐擁台北淡水河岸景致,更是欣賞大稻埕煙火的絕佳地點。耶誕節、跨年還沒想到慶祝方式嗎?不妨挑選一間躺床就能賞景的飯店,度過美好時光吧! DATA Citizenm Hotels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號 松山意舍酒店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市民大道七段8號 松河璞旅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松河街112號 宿之酒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環河南路一段51號

    2019.11.14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