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同居4年!陳婉婷認愛「演員男友顏毓麟」

2023-05-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506587



陳婉婷今(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記者會,日前男友顏毓麟無預警認愛,認愛當下陳婉婷正在拍戲,直到看到簡訊後才知道被點名,她苦笑說,「是個正直的好孩子。」兩人雖沒有特別隱瞞,但也沒特別高調,新聞出來後她收到很多朋友的恭喜簡訊,當時聽到男友說「有了就生」,她又忍不住說,「真是正直的好男友!」她也說兩人很努力朝結婚目標努力。

陳婉婷回應當天被官宣一事,那一天正在拍戲,看到他的簡訊回:「記者問我,我就說是妳哦!」她笑著說,當下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突然,就是一個很正直的好孩子。一回到家看到顏毓麟一直拿著手機,還提醒自己明天有記者會,可能會被問喔,自己則回「謝謝你告訴我!」不過因為隔天沒有平訪,所以沒有被問。陳婉婷回應交往狀況表示,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先前不是不公開,僅是覺得沒有必要特別說明。她笑回,但男友分享這則喜訊之後,收到非常多的恭喜,感覺好像要結婚了。

兩人同居四年,陳婉婷表示:「努力朝著結婚的目標前進,繼續努力。」目前兩人養了四隻貓,一起當毛小孩的爸媽,但會疑惑「真的要生小孩嗎?」提到兩人有趣的相處過程,因為都是演員,會在家對台詞,不過大愛《早點回家》這一齣劇沒有台詞僅有手語,有教男友一些手語,他覺得有趣。是否會一起演出偶像劇橋段?陳婉婷笑著說,有問對方可不可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且深情地望著他;顏毓麟卻回答不行,還說噁心,她頗為失望直言:「他對我是真性情!」

因為都是演員,陳婉婷和顏毓麟在家常常拿劇本對詞,笑說男友一點兒都不浪漫,「他接的青春偶像劇比我多,我說你可不可以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他說不要,很噁心。」今年情人節顏毓麟進超商,店員拿買一送一巧克力暗示他:「表現一下。」陳婉婷事後問他買了沒?他竟回:「沒有啊,妳有愛吃巧克力嗎?」

雖然男友沒什麼生活情趣,但陳婉婷表示他是「實在的浪漫」,比方說會窩在片場旁邊等陳婉婷收工,接送她上下班,陳婉婷不喜歡做家事,顏毓麟就認命打掃,2人都有結婚共識,朝經濟穩定的方向繼續努力。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