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認愛共有6筆結果

  • 認愛半年爆情變!王大陸、蔡卓宜「互相取消IG追蹤」 

    男星王大陸與大馬女神蔡卓宜自去年12月公開認愛後,不僅一同上大陸情侶節目,年初甚至還陪女友回馬來西亞老家探親,而正當網友以兩人好事近了,怎料近期有網友發現兩人社群竟互相取消關注,此外,24日蔡卓宜發出的貼文中寫道「經歷了很多事情......」引發網友猜測兩人是否情變。 王大陸和蔡卓宜2021年因錄製中國戀愛綜藝節目《怦然再心動》相識,同年5月被拍到在路邊擁吻,卻沒有正式回應戀情,直到去年12月才官宣,甜蜜閃光炸彈受到大批網友祝福。兩人認愛後還一起錄製真人秀節目《哎呀好身材》第4季,不時就在節目中高調曬恩愛,更透露兩人交往細節,閃瞎大批觀眾。 蔡卓宜24日於IG上發文表示,從上個月20日起發生太多事,很多覺得不可思議的事都經歷了,讓她不禁感嘆「這個月好漫長」但也感謝她身邊愛她即遇到的所有人「沒有痛苦就不知道原來快樂是什麼,29歲!人生的開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勇敢蔡蔡,不怕困難!」 然而,貼文一出,就有網友在留言區中詢問「分手了?」甚至已有人開始加油打氣:「加油啊,妳會更好的」加上網友也發現她與王大陸似乎已經互相取消追蹤對方IG,使許多讓猜測兩人是否感情是否生變。 事實上,28歲的蔡卓宜2016年曾與圈外男友結婚,但這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在2019年離婚,而她在2020年參與女團選秀《青春有你》也因遭網友非議,對此,她說:「所有的經歷都有它的道理,我活在網路發達的年代,可是我一點都不活在評論裡,愛自己,做自己,勇敢地往前走」但她曾表示,自己離婚後自己不會再結婚。 儘管蔡卓宜本人沒有透露與王大陸目前的關係如何,但從貼文的中仍可看出,她最近似乎過得不好,也在最後寫下「29歲!人生的開始,哈哈哈,勇敢蔡蔡,不怕困難」,平時就給人陽光形象的她,即使遇到困難也樂觀面對,另一方面,王大陸也沒有在感情狀況上曝露一點蛛絲馬跡,最近的貼文僅是為宣傳新戲而已,兩人關係究竟如何仍待雙方證實。

    2023.06.26

  • 同居4年!陳婉婷認愛「演員男友顏毓麟」

    陳婉婷今(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記者會,日前男友顏毓麟無預警認愛,認愛當下陳婉婷正在拍戲,直到看到簡訊後才知道被點名,她苦笑說,「是個正直的好孩子。」兩人雖沒有特別隱瞞,但也沒特別高調,新聞出來後她收到很多朋友的恭喜簡訊,當時聽到男友說「有了就生」,她又忍不住說,「真是正直的好男友!」她也說兩人很努力朝結婚目標努力。 陳婉婷回應當天被官宣一事,那一天正在拍戲,看到他的簡訊回:「記者問我,我就說是妳哦!」她笑著說,當下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突然,就是一個很正直的好孩子。一回到家看到顏毓麟一直拿著手機,還提醒自己明天有記者會,可能會被問喔,自己則回「謝謝你告訴我!」不過因為隔天沒有平訪,所以沒有被問。陳婉婷回應交往狀況表示,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先前不是不公開,僅是覺得沒有必要特別說明。她笑回,但男友分享這則喜訊之後,收到非常多的恭喜,感覺好像要結婚了。 兩人同居四年,陳婉婷表示:「努力朝著結婚的目標前進,繼續努力。」目前兩人養了四隻貓,一起當毛小孩的爸媽,但會疑惑「真的要生小孩嗎?」提到兩人有趣的相處過程,因為都是演員,會在家對台詞,不過大愛《早點回家》這一齣劇沒有台詞僅有手語,有教男友一些手語,他覺得有趣。是否會一起演出偶像劇橋段?陳婉婷笑著說,有問對方可不可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且深情地望著他;顏毓麟卻回答不行,還說噁心,她頗為失望直言:「他對我是真性情!」 因為都是演員,陳婉婷和顏毓麟在家常常拿劇本對詞,笑說男友一點兒都不浪漫,「他接的青春偶像劇比我多,我說你可不可以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他說不要,很噁心。」今年情人節顏毓麟進超商,店員拿買一送一巧克力暗示他:「表現一下。」陳婉婷事後問他買了沒?他竟回:「沒有啊,妳有愛吃巧克力嗎?」 雖然男友沒什麼生活情趣,但陳婉婷表示他是「實在的浪漫」,比方說會窩在片場旁邊等陳婉婷收工,接送她上下班,陳婉婷不喜歡做家事,顏毓麟就認命打掃,2人都有結婚共識,朝經濟穩定的方向繼續努力。

    2023.05.26

  • 宋仲基爆新戀情!無預警認愛英國女友,經紀公司證實:希望給予溫暖視線

    韓星宋仲基剛拍完爆紅戲劇《財閥家小兒子》,在完結篇播出後今(26日)驚喜認愛,女方還是英國人,而且他對這段戀情並沒有刻意隱瞞,出外工作都會帶著對方一起,還大方向工作人員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宋仲基和英國出身且長相貌美的圈外人交往中,女友還是位知性美人,文中更提到女友很體諒宋仲基是演員的特殊身分,宋仲基為了圈外人女友,在繁忙行程中只要一有空就會約會,兩人都很細心呵護這段感情。 而且,宋仲基對身邊的人其實沒有特別隱瞞,在家附近大方約會、出國跑行程時都會帶著女友一起,《財閥家小兒子》7日於新加坡舉行活動時,女朋友也有跟著一起,他更大方和工作人員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第一時間出面認愛,宋仲基和圈外女性對彼此有好感進而交往,希望外界能給與溫暖視線,至於其餘交往的細節則不便透露。

    2022.12.26

  • 螢幕CP成真!《初戀那件小事》平采娜公開認愛小4歲星二代

    泰國女星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因2010年出演電影《初戀那件小事》爆紅亞洲,2019年她與星2代Nine(奈哈·西貢索邦)合作愛情電影《限時好友》後結識彼此,又於今年再度合作影集《皇家項鍊》,戲裡戲外感情十分要好的2人,多年來一直傳出緋聞。日前男方已向媒體坦言已經告白,而女方也於昨(3)日出席活動時鬆口認愛。 綜合泰媒報導指出,Baifern出席公開活動後接受訪問,被問到和緋聞男友Nine的戀情時,她難得在眾人面前露出緊張又害羞的表情,並透露多年來2人關係一直都很要好,最近聊天更認識彼此,聽到對方告白時有嚇一跳,向外界強調「我們才剛開始」,多年螢幕CP至終於公開認愛,為相差4歲的姐弟戀。 事實上,Baifern和Nine認識已近5年,2人於2019年合作愛情電影《限時好友》,當時這部電影還被稱作是知名華劇《我可能不會愛你》泰國版,隨後今年再度攜手合作電視劇《皇家項鍊》飾演戀人,這對螢幕CP多年以來被粉絲瘋狂敲碗在一起,認為2人相當登對,如今2人公開認愛,也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

    2022.12.05

  • 藝人黃暐婷(Apple)認愛牙醫 帥氣男友竟連爸媽都稱讚不已

    圖/記者徐郁雯攝 首度談到新戀情,Apple坦言想與對方走入家庭,希望外界手下留情,給予適度空間。Apple黃暐婷今(11)錄《天才衝衝衝》,談及之前與有「台灣最帥牙醫」之稱的男友趙國翔到日本遊玩,她透露,一開始是跟對方分享日本銀山溫泉很美,男友就偷偷訂了機票、飯店,相當貼心。 Apple笑說,上月29日飛往仙台,當地口罩供應充足,沒想到玩了幾天後就開始買不到了,「我現在最懊惱的就是沒有先買口罩」。至於與男友交往多久?她害羞表示,是經由夏和熙介紹,兩人沒有說好是哪一天在一起,對方一開始就表明很喜歡她,但有結婚共識。 圖/翻攝自臉書 Apple也說,過年的時候父母來台北,與男友一起唱KTV,爸媽誇他「孝順、穩重」,但希望她繼續觀察對方,不要像過往那樣,一下就陷下去。最後Apple也拜託媒體不要跟拍,想好好保護戀情,甚至開玩笑說:「可以去跟我妹,她跟韓國人在一起很多話題。」

    2020.02.12

  • 終於公開認愛?謝承均偕曾莞婷:要去度蜜月了

    照片放閃! 在一起?粉絲心碎 終於公開認愛了?不斷在戲中飾演情侶的謝承均與曾莞婷,今(22日)早兩人在機場甜蜜合影,謝承均還開心發閃照表示「終於輪到我們倆去渡蜜月了!」令不少兩人的忠實粉絲表示心碎,但照片一出後沒多久,曾莞婷似乎怕粉絲們傷心,他在照片下笑回留言,揭開真相。 過去曾莞婷和謝承均合作多檔對手戲,兩人在《世間情》、《金家好媳婦》中均飾演CP,也因此培養出革命情感,熟稔如家人的他們一度被網友懷疑,兩人現實生活根本在一起。兩人22日早上同時發出在機場門口的親密合影,謝承均親暱的將手搭在曾莞婷的肩膀上,而曾莞婷也依靠在謝承均的胸膛,兩人看起來十分速配,曾莞婷在文中表示,難道我們一起去度蜜月也要跟你說嗎?不少粉絲看到照片後表示心痛,並要求謝承均「放開那女孩!」原來兩人只是在機場碰巧遇到,但兩人目的地完全不同,謝承均將前往峇里島,而曾莞婷則是去澳門。 據悉,本土劇《世間情》4年前爆紅,而飾演壞女人郭佳佳的曾莞婷與飾演杜瑞峰的謝承均,在戲中曾有一段情,兩人精彩的演技令許多粉絲們入戲過深,誤以為兩人真的結婚在一起了,對此兩人曾一同上節目《一袋女王》中澄清表示,兩人真的已經太熟了,熟到可以在對方面前毫無形象的熟睡。

    2019.09.2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