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藝人黃暐婷(Apple)認愛牙醫 帥氣男友竟連爸媽都稱讚不已

2020-02-12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徐郁雯攝

首度談到新戀情,Apple坦言想與對方走入家庭,希望外界手下留情,給予適度空間。Apple黃暐婷今(11)錄《天才衝衝衝》,談及之前與有「台灣最帥牙醫」之稱的男友趙國翔到日本遊玩,她透露,一開始是跟對方分享日本銀山溫泉很美,男友就偷偷訂了機票、飯店,相當貼心。

Apple笑說,上月29日飛往仙台,當地口罩供應充足,沒想到玩了幾天後就開始買不到了,「我現在最懊惱的就是沒有先買口罩」。至於與男友交往多久?她害羞表示,是經由夏和熙介紹,兩人沒有說好是哪一天在一起,對方一開始就表明很喜歡她,但有結婚共識。


圖/翻攝自臉書

Apple也說,過年的時候父母來台北,與男友一起唱KTV,爸媽誇他「孝順、穩重」,但希望她繼續觀察對方,不要像過往那樣,一下就陷下去。最後Apple也拜託媒體不要跟拍,想好好保護戀情,甚至開玩笑說:「可以去跟我妹,她跟韓國人在一起很多話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