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宋仲基爆新戀情!無預警認愛英國女友,經紀公司證實:希望給予溫暖視線

2022-12-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408771?redirect=1

韓星宋仲基剛拍完爆紅戲劇《財閥家小兒子》,在完結篇播出後今(26日)驚喜認愛,女方還是英國人,而且他對這段戀情並沒有刻意隱瞞,出外工作都會帶著對方一起,還大方向工作人員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據韓媒《體育朝鮮》報導,宋仲基和英國出身且長相貌美的圈外人交往中,女友還是位知性美人,文中更提到女友很體諒宋仲基是演員的特殊身分,宋仲基為了圈外人女友,在繁忙行程中只要一有空就會約會,兩人都很細心呵護這段感情。

而且,宋仲基對身邊的人其實沒有特別隱瞞,在家附近大方約會、出國跑行程時都會帶著女友一起,《財閥家小兒子》7日於新加坡舉行活動時,女朋友也有跟著一起,他更大方和工作人員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宋仲基所屬經紀公司HighZiumStudio第一時間出面認愛,宋仲基和圈外女性對彼此有好感進而交往,希望外界能給與溫暖視線,至於其餘交往的細節則不便透露。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