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BTOB陸星材遭爆戀愛消息!粉絲心碎比對照片

2022-04-2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btob陸星材-照片被比對-大爆戀愛消息-粉絲心碎-歐摸-020511255.html

韓團BTOB成員陸星材20日遭到爆料戀愛消息,更被翻出疑似跟女方用了情侶殼,上船的影片中還有對方的聲音,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也在第一時間出面澄清,說明「兩人只是普通朋友而已」。

據悉,陸星材近期跟一名圈外女性爆出熱戀消息,更被網有粉絲截圖一起使用同款手機殼,還一起打高爾夫球。而且該名女性跟BTOB其他成員也認識,還被認為就是團員Peniel牽線。然而所屬經紀公司Cube娛樂很快就出面否認,並提到「網路上流傳的內容都不是真的,陸星才跟那個女生『只是朋友』而已」。

不少粉絲看到經紀公司的回應,兩極化的留言,有些粉絲相信,更提到「不管有沒有戀愛,都會繼續支持下去」、「還是會支持的,希望偶像幸福」;「唉唷~聽了真的好心碎」、「真的好難過」。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