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同居共有3筆結果

  • 同居4年!陳婉婷認愛「演員男友顏毓麟」

    陳婉婷今(25日)出席大愛新戲《早點回家》記者會,日前男友顏毓麟無預警認愛,認愛當下陳婉婷正在拍戲,直到看到簡訊後才知道被點名,她苦笑說,「是個正直的好孩子。」兩人雖沒有特別隱瞞,但也沒特別高調,新聞出來後她收到很多朋友的恭喜簡訊,當時聽到男友說「有了就生」,她又忍不住說,「真是正直的好男友!」她也說兩人很努力朝結婚目標努力。 陳婉婷回應當天被官宣一事,那一天正在拍戲,看到他的簡訊回:「記者問我,我就說是妳哦!」她笑著說,當下沒有生氣,只是覺得很突然,就是一個很正直的好孩子。一回到家看到顏毓麟一直拿著手機,還提醒自己明天有記者會,可能會被問喔,自己則回「謝謝你告訴我!」不過因為隔天沒有平訪,所以沒有被問。陳婉婷回應交往狀況表示,身邊的朋友都知道,先前不是不公開,僅是覺得沒有必要特別說明。她笑回,但男友分享這則喜訊之後,收到非常多的恭喜,感覺好像要結婚了。 兩人同居四年,陳婉婷表示:「努力朝著結婚的目標前進,繼續努力。」目前兩人養了四隻貓,一起當毛小孩的爸媽,但會疑惑「真的要生小孩嗎?」提到兩人有趣的相處過程,因為都是演員,會在家對台詞,不過大愛《早點回家》這一齣劇沒有台詞僅有手語,有教男友一些手語,他覺得有趣。是否會一起演出偶像劇橋段?陳婉婷笑著說,有問對方可不可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且深情地望著他;顏毓麟卻回答不行,還說噁心,她頗為失望直言:「他對我是真性情!」 因為都是演員,陳婉婷和顏毓麟在家常常拿劇本對詞,笑說男友一點兒都不浪漫,「他接的青春偶像劇比我多,我說你可不可以像演偶像劇一樣對我?他說不要,很噁心。」今年情人節顏毓麟進超商,店員拿買一送一巧克力暗示他:「表現一下。」陳婉婷事後問他買了沒?他竟回:「沒有啊,妳有愛吃巧克力嗎?」 雖然男友沒什麼生活情趣,但陳婉婷表示他是「實在的浪漫」,比方說會窩在片場旁邊等陳婉婷收工,接送她上下班,陳婉婷不喜歡做家事,顏毓麟就認命打掃,2人都有結婚共識,朝經濟穩定的方向繼續努力。

    2023.05.26

  • 女健身教練愛上女學員後坦白...老公欣然應允 3人同居超甜蜜!

    愛情總來得讓人意外,德國一名女性已婚健身教練在上課時突然與自己的女性學員墜入愛河,但健身教練的丈夫又該如何是好?她選擇對丈夫坦白,但出人意料的是,她的丈夫欣然接受第三者進入他們的婚姻,並在事後展開三人同居生活,相處得相當融洽。     根據《鏡報》報導,德國漢堡28歲健身教練沙奇雅(Saskia Michalki)在2019年突然愛上自己的29歲學員呂伊(Lui),呂伊也回應了這段感情,但沙奇雅早在2016年就與34歲馬爾辛(Marcin)成婚,沙奇雅選擇向丈夫坦承,但也強調自己同時無法捨棄對馬爾辛的愛,「我仍像剛開始那樣地愛著他,我不想失去他」。 面對妻子的哭訴,馬爾辛坦然接受,並說明自己早就注意到妻子的變化,沙奇雅相當詫異,也誠實表達自己的擔憂,相較之下,馬爾辛顯得瀟灑許多,「那有什麼問題?2加1,等於3」。 獲得丈夫的許可,呂伊和沙奇雅正式開始約會,並在6個月後,3人搬進新公寓,正式展開3人同居生活。 馬爾辛與沙奇雅是法定伴侶,因此同姓,沙奇雅和呂伊的關係並不具有法律效力,但呂伊以藝名的方式與兩人共用姓氏;沙奇雅相當感激,表示「馬爾辛與呂伊之間沒有任何嫉妒,他們給我很多愛,也從我身上獲得很多愛」,「重要的是,我們不侷限於兩段感情──我們是一個家庭,一個團隊」。 當然也有人好奇3人的性生活如何處理,沙奇雅表示,他們都不是有高度性需求的人,在日常生活上,馬爾辛和呂伊維持好朋友關係,兩人之間沒有愛情,也沒有性關係,沙奇雅則是輪流與丈夫和伴侶同眠;如今的他們,夢想一起變老,一起扶養孩子和孫子輩,並且有朝一日,能坐在門廊上,回顧美好的家庭生活。

    2021.10.06

  • 逼李進良簽字斷12年婚?小禎爆同居想婚新歡「壁紙小開」

    小禎與新歡同居   About Us 難道是婚前試煉? 藝人小禎在半年內成功減掉近40公斤,不僅人變美,事業運也急速上升,至於感情運似乎也不再糾結於李進良,今(23)日週刊爆料,先前小禎被拍到和「壁紙小開」丁春霆一同健身而傳出緋聞,但對此小禎否認,表示兩人是 一起運動的朋友,不過近日卻被拍到丁春霆出入小禎家相當熟捻,兩人在家中約會,男方還直接過夜,還有一晚小禎疑似喝醉,讓丁春霆一路摟著回家。 據《鏡週刊》報導,10月13日晚間11點左右,小禎與丁春霆一起從外搭車回小禎家,小禎疑似開了酒戒,走路相當不穩,丁春霆一路貼心摟著小禎回家,而警衛也疑似對倆相當熟悉,直接幫忙開門。隔天早上8點多,丁春霆換過一身衣服從小禎家離開,到自家公司上班,週刊指出,丁春霆可能已在小禎家留有換洗衣物,像是一個試婚同居的節奏。 而10月10日丁春霆更是開著小禎的車去電視台載小禎下班,也傳出兩人越來越公開,丁春霆也已經過了小禎女兒emma那關,還有圈內消息人士指出,emma原本不同意這位「新叔叔」出現,但後來丁春霆積極追愛,攻勢相當猛烈,不是常出現在小禎家約會,不然就是把小禎當公主送進送出,emma看在眼裡也慢慢接受了丁春霆。 就連小禎身旁的閨密佩甄也相當祝福,「感情的事真的很難說,大家就先當朋友啊,她做什麼我都祝福,她開心就好」,對於丁春霆,佩甄更是讚不絕口,先是說對他印象不錯,漸漸到非常貼心會一直幫大家服務,相當樂意當大家的「工具人」,週刊表示,小禎和丁春霆無法公開的原因,似乎是因為小禎配偶欄上還是李進良,加上宗教的關係,所以一開始急忙撇清,如今和丁春霆踩著同居的節奏,終於逼著李進良要正式終結夫妻關係。

    2019.10.23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