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辣爆!52歲蕭薔「海邊倒奶」 110公分逆天美腿震撼曝光

2020-12-07

引用來源網址:


圖/珍世美學提供

52歲蕭薔致力於公益,2021年《珍世感恩》年曆即將出爐, 除了親筆揮毫鈔寫《心經》,這次特地將拍攝團隊從攝影棚拉到戶外,搭上遊艇倘佯北海岸,投入寬廣無邊的大海懷抱,隨著海浪起伏律動,展現瑜珈體位,陽光下的零瑕疵美肌、110公分極致玉腿,一覽無遺。

有感於新冠肺炎疫情在世界各地愈趨嚴重,蕭薔認為自己或許無力改 變全世界,但是她願盡一己之力,做多少算多少,今年她透過創辦的珍世美學基金會,依照往例捐了超過百萬元,主要在助學以及在第一時間捐助疫情,她相信:「大自然擁有治癒苦痛的能量。」並鼓勵大家:「多運動、多多迎向陽光、奔向大海、走向山川。」

2021年新年曆仍由林炳存攝影工作室協助拍攝、旅美美女攝影師曾瑩瑩操刀掌鏡,搭配價值不斐的白色真絲禮服裙長長達5米,由知名設計師林薇大方贊助,林林總總的製作成本耗資逾百萬元。不過,對於蕭薔而言,羅列花費明細,或是統計超過二十五年來的捐款數字,已無意義,她透露:「將善用基金會的力量, 為失業、失學、失親的人,編織未來的、 美好的vision(願景)。內心的平靜重於物質的享樂。活著,就是最棒、最有希望、最重要的事,相信生命會帶著每個人走向該走的道路。」








延伸閱讀->​驚!女腸胃炎掛急診「忘帶健保卡」 一看自費金額嚇壞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