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這個女藝人在家運動,沒想到胸部大到快掉出來!

2020-04-13

引用來源網址:



女星何美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因甜美外型及大剌剌個性,加上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笑話,以逗趣的口吻搭配獨特笑聲,受到許多粉絲喜愛。近來她曬出一張劈腿的照片,超低胸的運動內衣,當場掉出2粒渾圓奶球,深藏不露的火辣身材,讓一票老司機看了全都嗨翻天。

何美11日在IG透露:「拍了居家運動影片,期待一下。」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短版運動內衣,搭配緊身運動褲,並將雙腳張開呈現劈腿姿勢。不過最吸睛的,莫過於何美將整個上半身往前傾,豐滿豪乳及性感深溝一覽無遺,更隱約看見她蜜桃翹臀。

何美罕見的大尺度辣照一曝光,立刻釣出一票女星留言激讚,包括巫苡萱、斯亞、徐凱希、篠崎泫、蘇心甯及陳樂樂等人,大批粉絲更是直呼:「衛生紙給我兩張,我鼻血滴到鍵盤」、「有溝我還不讚爆」、「太深,受不了了。」
 


延伸閱讀->恭喜恭喜!作家九把刀當爸爸了,刀爸搶先分享當阿公的心情!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