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恭喜恭喜!作家九把刀當爸爸了,刀爸搶先分享當阿公的心情!

2020-04-06

引用來源網址:



九把刀 2017年與前主播周亭羽登記結婚,去年9月被拍到與老婆周亭羽去看婦產科,終於九把刀在5日正式當爸了,喜獲牡羊寶寶!他的父親柯毓彬搶在九把刀之前,於5日晚間在個人臉書分享小孫女出生的喜訊。

九把刀於5日晚間7點多左右在臉書詢問,「看到老婆正一直陣痛一直陣痛的表情,忍不住想,男人有哪一種活動可以比擬『生小孩』的嗎?沒有的話,有稍微接近一點的嗎?」可知周亭羽晚在當時開始陣痛,留言下就有不少粉絲問,「要生了?」

依照柯毓彬的臉書表示,小孩晚間8點19分出生,柯毓彬在臉書開心寫道:「2020/04/05 20:19傳來一聲宏亮的哭聲,振奮了柯家所有成員,九把刀當爸爸了,柯藥師的長孫女正式加入柯家班行列,在這個武肺病毒肆虐的當下,小孫女來報到,不但為我們家增添了喜氣,也掃除了柯藥師鬱悶已久的心情,滿身的疲憊頓時煙消雲散。將這個好消息告訴大家與大家分享,九把刀不可思議的成了爸爸,我也升格為兩光兩光(台語)四個金孫三龍一鳯,真的是太開心了...」

孩子出生前已有不少人登門送禮,像是柯震東和宋芸樺日前就送上嬰兒安全座椅,他也早就把嬰兒床、座椅等相關產品組裝好,準備好當新手爸爸,開心的心情溢於言表。


延伸閱讀->志村健因武漢肺炎離世,現在遺產分配問題成為議題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