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內行人才知的淡痘疤神器!熱搜5款暗沈救星,搭配正確使用步驟很重要

2021-07-08

引用來源網址:

女生最在意的肌膚問題,不外乎就是痘疤和膚色不均了吧!年輕不懂的保養,面對痘痘總是不當擠壓粉刺、胡亂使用偏方,好不容易消失之後,卻又苦惱痘疤、痘印消不掉,一點都不想要臉上留下粗大毛孔和色素沈澱啊!

其實想要淡化痘疤,甚至是改善蠟黃暗沉的膚色與斑點,關鍵在於肌膚的代謝速度,首先可從飲食調整,多吃幫助肌膚代謝的食物,例如含有鋅的牡蠣、豬肝,或是富含維生素C的柑橘類水果,能幫助修護肌膚細胞。

▲吳謹言每天必吃水果。(圖/吳謹言微博)

然而肌膚的代謝速度,會隨著年齡而變慢,不要想著一下就能淡化,需要花一段時間,才能讓沉積在皮膚表面的黑色素、痘印慢慢消失。還有一個現代人的通病,忙碌的生活帶來壓力,也會連帶影響肌膚代謝週期,讓黑色素無法順利排出,應該適當紓解壓力,養成良好作息不熬夜!

 
▲雪肌精 保水UV防禦棒 SPF50+ PA++++ 20g NT$650;雅詩蘭黛 Pro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 SPF50 PA++++ 30ml NT$2,100。(圖/KOSE、雅詩蘭黛)

雖然想淡化痘印、斑點,靠醫美是最快的,但較輕微的色素沈澱,可從挑選具有功效性的保養品開始,利用含有維他命C、熊果素、麴酸及傳明酸的產品進行塗抹,天天擦可幫助減少黑色素沈澱,並做好清潔、保濕與防曬。

建議洗完臉用美白化妝水濕敷後,視情況再使用杏仁酸,最後搭配美白精華,促進已產生的黑色素淡化。

究竟怎麼擦,能加乘美白保養成分的效果呢?建議全臉均勻塗上精華液後,可以再取適量塗抹於局部,用導入儀輕輕畫圈吸收,或是以指腹畫圓按摩,加強於斑點、痘疤區塊,幫助發揮去除色素沉澱的功效。以下特蒐五款近日新推出的淡斑精華,想要有美美的肌膚不能偷懶喔!

▲雅詩蘭黛 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 50ml NT$4,100;30ml NT$2,900。(圖/雅詩蘭黛 )

對於美白的需求,就是希望能保持膚色均勻,並淡化肌膚斑點,雅詩蘭黛推出全新Pro極速光感煥白全能精華,運用黃金橙萃取、獨家酵母精萃與專利蜜糖成分,直擊女性最困擾的蠟黃與黑色素,淡化已生成的可見斑點。

▲ONE BY KOSE 瞬淨透擊斑精萃D 40ml NT$1,650;65ml NT$2,250。(圖/KOSE)

高絲在上半年推出第二款美白產品ONE BY KOSÉ 瞬淨透擊斑精萃D,透過升級版的美白有效成分麴酸,直接針對斑點作用,將深層斑點根源淡化,防止黑斑過度生成,並提高肌膚水潤、光澤,塗抹後肌膚瞬間洋溢透明感,將於2020年3月1日上市。

▲嬌蘭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眼部精華。(圖/嬌蘭)
▲嬌蘭 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30ml NT$19,900。(圖/嬌蘭)

嬌蘭新一代的蘭鑽系列,透過全新鑽石粉末成分,結合高原赤箭蘭及白玉蝴蝶蘭的蘭花精華,推出「蘭鑽氧蘊極光白金萃」,能使肌膚亮白,改善暗沈,使膚色均勻,同時煥發細緻光澤,提升肌膚明亮度及淡化老化細紋。

▲契爾氏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30ml NT$2,400;50ml NT$3,200。(圖/契爾氏)

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討論度很高,含溫和美白成份能有效淡化黑色素,可直接濕敷搭配按摩讓它吸收,持續使用,淡痘疤有感,還添加保濕成份,讓肌膚加倍水潤透亮。品牌也推出長得像痘痘貼的濕敷棉,今年只送不賣,購買正貨即可獲得,買越多送越多。

▲蘭蔻 激光煥白淨斑精華 50ml NT$4,900。(圖/蘭蔻)

蘭蔻激光煥白淨斑精華保濕度和吸收度都很不錯,添加「阿爾卑斯雪絨花精萃」及「紅酒酵母精華」,並搭配法規美白成分,淡化表皮色素斑,讓肌膚淨白無瑕,對曬斑、暗沉及輕微痘疤,有很優異的淡化效果。

▲純淨之羽PURE YU 雪之皙養妍激光飲 10包 NT$890。(圖/純淨之羽)

除了外塗之外,搭配內服美容保健品,相輔相成之下才最有效果。同場加映純淨之羽PURE YU雪之皙養妍激光飲,嚴選晶鑽蕃茄萃取,內含六氫番茄紅素、八氫番茄紅素等類胡蘿蔔素、維生素E及維他命C,可抑制黑色素形成,補充平常不易攝取的美麗養份。

TAGS : 暗沈痘疤精華液美白蠟黃黑色素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