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志村健因武漢肺炎離世,現在遺產分配問題成為議題

2020-04-01

引用來源網址:



日本爆笑天王志村健前(29)晚因武漢肺炎逝世,享壽70歲,日媒報導,他雖終生未婚,卻曾在2002年推出的《志村健怪叔叔完全版》書中自爆有私生子,但之後和女方、小孩失聯,隨著他逝世,身價約50億日元(約台幣14億元)的遺產分配跟著浮上檯面。

志村健父母都已離世,是家中老么,73歲志村知之是大哥,另還有一個二哥,一家人上月還幫志村健一同慶生,不料如今已天人永隔。日媒推測,志村健因染肺炎逝世,應該沒能立下遺囑,因此就算有私生子,恐怕也難以繼承。

按照日本法律,志村健約50億日元遺產無法由配偶、直系血親繼承,因此順位便是兄弟。若依日本遺產稅以55%計算,他的哥哥們必須要先支付26億7800萬日元(約台幣7.5億元),才能實際獲得剩下23億2200萬日元(約台幣6.5億元),龐大遺產稅對一家人來說,恐是一大問題。


延伸閱讀->渾厚的雙峰藏不住,前LamiGrils女團員登山性感照大公開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