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太神啦! 後座「奇招」躲高乘載管制 竟唬過警察成功通關

2020-11-24

引用來源網址:


圖/擷取自臉書「爆廢1公社」

為減少交通巔峰時刻國道塞車,警方通常會在假日或連假於特定道路實施「高乘載管制」,沒想到有網友利用外套、帽子與口罩等物品,做出一個睡覺的假人,成功躲過警方的管制順利通關,讓許多網友笑翻了。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貼出照片表示:「這樣高乘載應該會過吧?」照片中可見,原PO將衣服、雜物塞進外套內,將外套雙手插入口袋之中,再將帽子、口罩遮住頭部做出一個「假乘客」,看起來相當逼真,沒想到最後真的騙過警方並順利通過。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有人在這浪費才能」、「其實警察是看到後座另一個位子有人坐」、「沒繫安全帶不及格」、「就你最聰明,虧你想得到」、「我也想過這招欸,但沒試過,你贏了」、「高承載過了,但是會多收一張未繫安全帶」、「我比較期待他跳起來」、「放過你的那個警察會不會看到這篇啊」、「羨慕!我的車就兩人座...想騙都沒辦法」。

據悉,《高速公路及快速公路交通管制規則》第9條規定,「非高乘載車道允許通行車輛,行駛高乘載車道」,可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3項,告發駕駛人處600元以上1200元以下罰鍰。







延伸閱讀->方志友排練加宣傳 趕行程驚爆出車禍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