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許瑋甯竟為戲捲入連環殺人案 驚傳奧地利跌倒撞頭

2019-12-10

引用來源網址: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歐洲演員之外,台灣女星許瑋甯與男星曹佑寧也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許瑋甯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但也嚇壞身旁的工作人員。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大量英文台詞讓兩人花了不少功夫苦練。



《湖深之處》故事描述在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主角女警從前的搭檔也是死者之一,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而她在查案的同時,覺得似乎有股神秘力量在引發出可怕案件。這個小鎮遺世獨立的靜謐氛圍,成為極佳的場景,也讓曹佑寧笑說可以非常專心準備演出。

許瑋甯演出在小鎮成長的華人居民,與老公對外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但兩人隱藏了家中極大的秘密,也影響了連環殺人案的偵辦方向。曹佑寧則飾演對靈異事件有深入研究的作家,有著大量的英文台詞,其中一場戲,她必須與老公在湖邊拉扯爭吵,但一時滑倒撞到了頭,讓全劇組相當緊張,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他說:「雖然導演並沒有要求需要說得跟母語一樣流利,但如果英文台詞說得不好,我會很丟臉啊!」該片預計於2020年上映。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