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武漢肺炎連美國總統川普家族的酒店住宿都遭重創了,其他同行該怎麼辦呢?

2020-03-23

引用來源網址:



武漢肺炎大流行,重創全球酒店業。美國總統川普昨(21)日坦言,其家族酒店的生意,如同其他同業一樣,慘遭疫情打擊。

綜合媒體報導,川普昨日記者會上被問及其家族生意,尤其是旗下川普酒店是否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他坦言,現在很少有生意做得很好,並稱疫情傷害了所有人,其家族酒店也與同業希爾頓酒店(Hilton)、全世界所有大的連鎖酒一樣,慘遭疫情衝擊而受損。也稱,他不清楚自己的家族企業是否能得到政府經濟援助。

目前拉斯維加斯特朗普國際酒店(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Las Vegas)因疫情影響而關閉,但其他地區特朗普酒店仍持續接受預訂。川普被問及若有地方政府要求關閉上述酒店的看法?川普稱,他的孩子們會遵守命令,只要地方政府下令關閉,他們就會關閉。川普也表示,大規模關閉酒店雖對生意有害,但有助於減緩武漢肺炎病毒的傳播,認為關閉酒店是一件好事。


延伸閱讀->退休理財更應該適時調整理財組合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