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畢典版「天外奇蹟」! 彰中歡送畢業生超療癒

2021-06-02

引用來源網址:


圖/由學校提供

疫情下學校停課,畢業典禮取消或改變方式進行,國立彰化高中(1日)以線上直播歡送畢業生離校,希望給學生滿滿的正能量,不僅邀請縣長王惠美、議長謝典林錄製祝福短片,更請來本尊立委黃秀芳以學生家長的身分現身直播會場,與畢業生「隔空」互動,最溫馨又療癒的是,影片開頭,出現數不清的彩色氣球飛上天,由近而遠,搭配空中攝影,畫面美極了。

為創造視覺震撼感,校方花盡心思,出動空拍機捕捉氣球飛上天的絕佳畫面,美麗的影像瞬間讓人聯想到3D動畫電影「天外奇蹟」的畫面,漂亮的熱氣球把爺爺的屋子,連爺爺和小朋友都一起沖飛上藍天,幫爺爺一圓童年立志要當飛行員的夢想,好比,師長陪伴畢業生成長,送學生離開校園,考上理想的大學,築夢成功。

校方為畢典直播取了很感性的主題名稱,「天涯共此時、師生雲端見;螢幕前話當年、相約復課面對面」,一語道盡直播畢業的意義,(1日)上午9點20分直播,老師沒有強制點名,卻沒有人捨得錯過,一開播在線人數高達2000人,比以往校內雨賢館會場舉辦畢業的觀禮人數刷新高,網路還一度塞車。

校長王延煌說,今年的畢業生相當特殊,剛好出生在SARS發生期,又畢業於COVID-19疫情期,沒有畢旅,能在今天準時參加了人生的重要初體驗,相信會讓學生未來回憶起年輕求學生涯,更加刻骨銘心。

家長會長楊錦坤百忙中撥空參加,還熱情號召了家長們加入「啦啦隊」,線上向莘莘學子們打氣。



延伸閱讀->梅雨暫離台灣 吳德榮:週六再報到 影響中南部尤勝北部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