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外送員急中生智回客人刁鑽要求 網笑喊:開不開門都是兩難

2021-06-13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臉書

來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升溫,許多人為了防疫偏好點外送。有網友指出,有客人要求外送員將餐點放門外,但不要放地上,卻不擺放置物架或是購買提袋,苦惱的外送員急中生智,把飲料放在大門的「門把」上。不過外送員的做法也引起網友熱議。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外送員的奇聞怪事」發文表示,有客人要求外送員將飲料放在門外,但不可放地上,卻不在門口擺放置物架或是另外購買提袋。

因此,外送員情急之下就將飲料放在大門的門把上。只是客人一開門,飲料就有可能從門把上摔落在地。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網友直呼「考驗手速」、「這是在相互為難阿!人生真的好難」、「開不開門都是兩難」;也有網友建議,「至少拿個紙箱或什麼讓外送員放吧」、「我們都會把椅子放在門口外面」。



延伸閱讀->在宅防疫、端午送禮塞爆物流 中華郵政「包裹海」景象曝光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