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桃園在地企業教小朋友製作口罩套 創作兼具防疫

2020-03-15

引用來源網址:



漢肺炎全球蔓延,位在桃園市龜山區、長期支持台灣世界展望會桃園才藝方案的合作企業協易機械工業,在經濟部推動口罩增產計畫時隨即挺身而出,日前還派員為兒童進行防疫宣導,並教小朋友製作充滿童趣的口罩套,盼讓兒童藉由創作將防疫視為己責,共同度過疫情蔓延的非常時期。

廖健鈞介紹,為了讓兒童及青少年發展潛能、肯定自我,世界展望會均於各服務中心舉辦包括美術類、音樂類等才藝學習活動,也鼓勵孩子參與社區活動表演,增進健康的自我形象與社會人際互動,且為了防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所有的方案課程開始前,都會確實消毒並測量體溫,確保孩童健康。

台灣世界展望會西區辦事處主任廖健鈞表示,桃園中心繪畫班在龜山已舉辦2年,免費提供學習場域和師資,給展望會的受助童參加,今年是透過協易機械的捐款支持經費,讓家庭無法支持才藝課程的孩子,有機會激發潛能,日前小朋友們還在企業員工的陪伴下製作了15個口罩套。







延伸閱讀->台南黑面琵鷺長出繁殖羽 比往年晚了1個月謎題待解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