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處處溫暖!愛心企業募三倍券 彰化家扶兒採買開學用品

2020-08-21

引用來源網址:



霸氣!彰化鹿港的欣大園藝不只是號召愛心企業一起捐贈三倍券給家扶兒,今天臨時加碼106萬元現金,讓彰化家扶中心募集270萬元達標,全體彰化家扶兒都可以在開學前去採買文具、書包與鞋子!

彰化家扶中心主任王震光表示,三倍券發放後就開始向民間展開募集,許多善心民眾就捐贈了約30萬元,欣大圓藝老闆陳錦源先是號召員工一起響應,立即募集約60萬元,其它22家愛心企業得知後也跟著加入行列,總金額來到164萬多元。

今天捐贈儀式由東霖地產董事長黃文欽代表全部愛心企業,許多小朋友都開心極了,因為開學在即,許多人都想要買雙新鞋或是書包,如今知道有愛心人士把三倍券捐出來,讓他們可以安心開學。

王震光說,原本設定的目標是270萬元,也就是全縣家扶兒每戶都可以獲得開學文具採買金,沒想到欣大園藝老闆陳錦源知道後,今天拿著106萬元現金到家扶,一口氣把金額補足,讓所有的家扶兒都能夠在開學一圓採買文具、書包與鞋子的夢。

王震光強調,這筆愛心捐贈,將由社工帶著小朋友一起去大賣場採買,協助小朋友真的把錢花在需要採買的學用品上,讓愛心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






延伸閱讀->議員虛構三倍券假訊息被辦 蘇揆:剛好而已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