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議員虛構三倍券假訊息被辦 蘇揆:剛好而已

2020-08-19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洪瑞琴攝

對於國民黨議員爆料有假3倍券問題而遭檢調單位傳訊,藍營指控是行政院長蘇貞昌下令的「綠色恐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參加南市安平再生水廠動土典禮前受訪回應表示,依法偵辦,剛好而已。

蘇貞昌表示,振興3倍券發放、兌領時間都有明文規定,竟然有民意代表在還沒有開始兌領前,就虛構說有人拿假的3倍券,到銀行兌領被拒絕、還被沒收等,顯然就是釋放假訊息,這是社會最痛恨的事,也會造成社會不安,我要求執法單位嚴辦,以儆效尤,尤其公眾人物更要以此為戒,不能帶頭作亂,移送法辦剛好而已。

「都是一個團隊」 駁媒體指他說了算
有媒體指稱政府都是蘇貞昌說了算,蘇則回應表示,在蔡總統領導下,只有一個政府,都是一個團隊,這個團隊就是大家齊心合力,大家一起把各種事情商量解決,立法院展現民意,能夠團結把相關需要的法令即時通過,就像防疫需要的預算及紓困計畫預算,也是要感謝立委們大力支持,因為中央、地方齊心合力,才能讓台灣民主防禦被世界肯定,「這絕對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






延伸閱讀->三倍券多功用 麻將協會掛羊頭賣狗肉當賭金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