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你手刀、我掄拳!讓座起爭執 中一中學生與阿伯上演「公車格鬥賽」

2021-01-05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許國楨攝

中市一名台中一中學生,昨傍晚搭公車與另名阿伯乘客發生糾紛,雙方先是口角進而互罵後拉扯,期間阿伯一度以手刀劈頸,學生也不甘示弱撲倒對方,直到阿伯到站突然喊下車,歷經數回合的「公車格鬥賽」嘎然而止,留下整車滿臉錯愕的乘客,警方獲報初步了解因讓座問題衍生糾紛,將進一步釐清究辦。

這場「公車格鬥賽」影片,昨深夜也被網友PO到PTT八卦版,長約1分鐘的片中可見,男學生與中年大叔互相扯住衣領與頸部,接著在影片22秒處互相揮拳並施展手刀,隨即又展開纏鬥持續拉扯甚至互撲倒地,起身後2人緊緊糾纏都不願放手。

期間其他乘客見狀也出聲制止未果,還有人問,「這附近有派出所嗎?」最後一名學生擠入雙方間硬隔開,阿伯也剛好到站喊了一聲「下車」後即離去,瞬間結束這場未分勝負的衝突;網友對此議論紛紛,「打輸還打贏 重點都沒講」、「靠北怎麼很像情侶在激情」、「是為了博愛座嗎?」、「這視角好閃、好激情」、「是情侶在纏綿吧」,留言令人捧腹。

轄區第一分局公益派出所今天說,昨天傍晚近6時接獲公車司機報案表示,公車當時行經向上路、美村路的公車站牌停靠時,車上有乘客突然起口角衝突進而拉扯,警方立即派遣警力前往,經查為一名中年男子要求一名學生讓座遭拒,中年男子向學生辱罵才衍生徒手拉扯。

據查,高中生當晚也在母親陪同下到警所報案,高中生雖然頸部、耳朵紅腫,但母親認為兒子不讓座也有不對的地方,因此未提告;警方強調,目前正調閱公車刷卡紀錄及監視器追查中年男子身分,不排除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學生用書包佔位 阿伯氣不過撥掉眼鏡爆衝突
但今天下午案情出現逆轉,根據公車內監視器顯示,一中學生上車後坐在靠走道座位,書包順勢放在靠窗座位,揹著後背包阿伯隨後上車時見車上已客滿,兩度詢問學生能否拿起書包讓位遭拒「不能、因為太擠」,阿伯當場回話:「你是一中的?書都讀到哪裡去了?」隨後雙方僵持約10分鐘,阿伯可能實在氣不過撥掉學生臉上眼鏡爆發衝突,阿伯到站撂下一句「敗類」後逕自下車。






延伸閱讀->「摺疊 iPhone」原型機傳有兩種不同設計!爆料稱最快這時間亮相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