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高雄港變身遊樂園!「JETS嘉年華」12月21日High翻親子

2019-11-28

引用來源網址:

臺灣港務公司、土開公司12月間將引進歐美主題「JETS嘉年華」,結合Fun Port「高港小火車」、「高港駕駛學校」活動,讓親子有不一樣的遊樂及賞景體驗,也活化舊港區。

「JETS嘉年華」選在七號碼頭,限期120天,有適合小朋友的「狗狗小飛車」、旋轉木馬、遊園小火車等,也有大型移動式遊樂設備首度跨海來台,超過40項娛樂設施,其中大型的佔了16座,包括驚險刺激的「大港飛天輪」。


圖片/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高港小火車」串聯高雄港2號至7號碼頭,兩節式電動遊園車從棧貳庫啟程,途經歷史建築香蕉棚、高港水花園、高港4到7號棧庫群與8號郵輪碼頭。臺灣港務公司表示,來到高雄港還可暢遊「高港小火車」及「高港駕駛學校」。

土開公司指出,去年首度開放舊港區辦理「Art Zoo」氣墊樂園,連同「棧貳庫KW2」,3個月期間吸引約百萬人次,廣受迴響,今年引進「JETS嘉年華」,再創高雄市民新體驗。

去年開幕的「棧貳庫KW2」活化百年碼頭港埠倉庫,純白旋轉木馬搶佔打卡景點的IG版面。位於棧六庫旁的「高港駕駛學校」則讓小朋友一圓駕駛夢,適合3至8歲的孩童體驗,將交通安全觀念向下紮根,並可讓孩童體驗港口轉型時期,貨車與機械車輛穿梭蓬萊路情景。


圖片/臺灣港務公司提供​​​​​​​

高港棧庫群歷經70年港區管制,去年底開放舊港區1至10號碼頭,臺灣港務公司推動文創產業賦予新樣貌。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