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Lady M全新「提拉米蘇千層」限定上市!

2019-11-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718

吃貨看過來!11/14起Lady M也將換上限量金奢聖誕包裝,優雅點綴貴氣風讓你送禮不失面子。網紅甜點Lady M推出4款「聖誕限定蛋糕」,熱銷款口味也再度回歸。

Lady M全新口味「提拉米蘇千層蛋糕」每層薄透蛋皮皆以法國頂級法芙娜巧克力製成,如慕斯般的滑順口感讓人無法抗拒。而中間的海綿蛋糕,巧妙加入令人難以抗拒的椹果甜酒,與Espresso厚實的香氣結合,細膩抹上義大利Mascarpone cheese(馬斯卡彭起司)於千層間,苦韻提升了蛋糕的深度,吃起來更有層次!提拉米蘇你吃過,就更應該要吃過千層蛋糕的版本!



除了新口味迎耶誕,Lady M兩款人氣蛋糕也限定回歸,以及風靡美國紐約,代表追求夢想並對生活充滿熱情與渴望的紅絲絨蛋糕,讓高級絲綢般滑順滑輕盈的奶油,幸福地在口中化開!在台中也能吃得到了,包括去年在台北造成搶購旋風的海鹽焦糖千層蛋糕。

此外,喜愛苦甜濃郁滋味的人一定也不能錯過在旗艦店獨家販售的「巧克力千層蛋糕」,頂端以口感溫和的牛奶巧克力做最終點綴,濃郁香氣的可可盛宴帶來撫慰人心的甜美,細細勾勒出如同絲絨般高貴典雅的巧克力鮮奶油。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