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小嫻又被甩?藝人張勛傑沙漠拍婚紗 自曝連內褲都濕了!

2020-02-13

引用來源網址:



《世界第一等》前進撒哈拉沙漠,抵不住美景誘惑,主持人張勛傑竟當下與旅遊達人唐宏安決定「閃婚」,甜蜜拍起婚紗照。原來是製作單位安排浪漫情境,唐宏安逗趣向張勛傑粉絲求饒:「求求粉絲們不要吃醋殺了我!」張勛傑則坦言緊張:「我全身冒汗,刮鬍子還刮到流血。」

此外,現場兩人也上演情境劇,張勛傑先是紳士替對方拉裙襬,接著說道:「新娘拍婚紗真的很辛苦,今天還開心嗎?」唐宏安看照片後也笑回:「我們好像很幸福耶!」相當甜蜜。《世界第一等》每週六晚間9點30分在八大綜合台播出。

兩人真實體驗拍攝沙漠婚紗相當辛苦,會拍到內褲全濕,但看到照片當下卻很值得,張勛傑表示:「這麼辛苦來到這麼有魔力的薩哈拉沙漠,光地點、場景就贏了!」當地人更可配合新人,將駱駝牽到指定地點供拍照,唐宏安崩潰提醒:「但想跟駱駝拍照沒辦法拿捧花唷!因為捧花一出現就會馬上被牠吃掉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