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女子不滿意髮型!遭理髮師「猛砍2刀」斷頭慘死

2023-03-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30329/2468848.htm

吉林省四平市27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事件,一名女性客戶在當地一間美髮店接受理髮、染髮等服務後,不滿最終呈現的髮型及髮色,與女理髮師發生激烈爭吵,結果遭女理髮師拿菜刀「猛砍2刀」,當場斷頭慘死。

根據大陸頂端新聞報導,吉林省一名女子27日上午在四平市鐵東區一間藍天美髮店進行美髮服務後,嫌棄最終呈現的髮型及髮色不好看,與負責的女理髮師發生激烈口角衝突。

女理髮師被辱罵後情緒失控,就趁女子在洗頭髮、閉眼無法反抗之際,拿菜刀狠砍女子的脖子,把對方的頭顱當場割下。

一名目擊者回憶現場,「在她洗頭的時候,店主(理髮師)就拿菜刀往(女子)脖子砍,砍了兩刀,脖子就砍斷了」。

警方獲報趕到後,立刻封鎖現場、逮捕殺人的女理髮師,由於女客戶已明顯死亡,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