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南投縣跨年晚會確定舉辦 振興三倍券來南投

2020-10-22

引用來源網址:



南投縣跨年晚會確定如期舉辦!南投縣府已於近日招標,卡司正在喬,縣府希望以年輕族群喜愛的知名藝人為主,當天現場會有防疫措施,但會等時間接近一點,視當時的疫情,再決定防疫措施的寬鬆,不管寬鬆程度,一定會請觀眾戴上口罩。

台北市府決定,若台北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人數1週超過15例,就會停辦跨年晚會;衛福部長陳時中則說,「辦不辦由各縣市自行決定」。而連辦多年的南投縣跨年晚會已確定照常舉辦,文化局也完成招標作業,近日將與得標廠商議價,議價成功後即會簽約。

南投縣府文化局說,今年跨年晚會的重頭戲是「振興三倍券來南投」活動的第2個特獎1部汽車,及電動機車、家電和Switch電玩也會一併抽出,而年輕朋友最關心的演出卡司,會跟得標廠商開籌備會時討論,會開出年輕人喜愛的藝人名單,請廠商儘量去敲定。

南投縣副縣長陳正昇說,上月下旬才辦過下水泳客2萬多人的日月潭萬人泳渡,本月9日到18日的南投茶博會,10天的參觀總人數也破72萬人次,現場都有防疫措施,縣府已對防疫措施有經驗,跨年晚會是在冬天,縣府會在時間靠近一點,大約是11月底或12月初再視當時疫情,決定防疫措施的寬鬆程度,但不管寬鬆程度,一定會請觀眾戴上口罩。







延伸閱讀->三倍券刺激措施 Q2景氣谷底已過 中經院上修GDP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