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謝忻裸照外流! 好友還原真相喊冤:她沒有做錯

2022-03-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star.ettoday.net/news/2202763?redirect=1



謝忻近期計畫出圖文書,沒想到試拍多張裸照遭到外流,讓負責的新書統籌阿樂緊張急查是誰流出,不過網路掀起炒作一說,也有支持粉絲替謝忻加油。謝忻當初邀請好友阿樂擔任新書統籌,阿樂今(7日)回應《ETtoday》,表示後續規劃仍照舊:「書還會進行,不想讓她不舒服,她沒有做錯!一派的人覺得在炒作,另一派希望她堅強,要炒作也不會用這種方式,要也先修好,動作都沒擺好,眼睛也......」

不過謝忻的照片已在部分群組外流多日,直至昨才報出。阿樂無奈表示,團隊沒有加入那些社團,但會搜集證據做後續動作,書的規劃也會照常進行,他心疼地說:「那是過年後拍攝的,謝忻過年都在健身房,沒有好好休息過年,她不是模特兒,擺動作要練習,我很怕她的心情狀態,目前(拍攝)先延後。」


阿樂強調,謝忻在拍攝時有膠帶和胸貼防護,全程除攝影師及側拍師,還有女性造型師和化妝師,被外流的照片是未修過的毛片。阿樂說:「我會往下追,有些沒有要用在書裡,所有措施都有做,毛片都是我們看過,只是還沒挑,後面會報警,確定是哪裡外流會報警,也會查看看是不是雲端駭客。」

對於部分網友留言懷疑此事件操作,阿樂幫謝忻喊冤:「要宣傳不會這種方式,當然操作高級一點!如果真的要操作,我電話可以不回,就不會當下回應,但不是她的錯為何躲起來?」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