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沒看錯!彰化和美超商有「郭靖店」還有「黃蓉店」 原因曝光了

2021-02-04

引用來源網址:


圖/記者劉曉欣攝

太特別了!彰化縣和美鎮萊爾富超商竟然有「黃蓉店」?那有「郭靖店」嗎?當然有!萊爾富中區門市開發部市場開發經理李家鈞表示,因為「郭靖店」位於和美大霞里,以「大俠」郭靖為店名,因為有郭靖,不能缺少黃蓉,後來新店面就直接命名為「黃蓉店」!

最近經過和美線東路的人都眼尖發現,這家萊爾富超商叫做「黃蓉店」,竟然不是以路名為店名,而是直接以金庸小說射鵰英雄傳的女主角黃蓉為名,許多人還猜說難不成這是店長的名字,還是加盟主是黃蓉的粉絲,不然怎會用黃蓉為店名。

說起「黃蓉店」的命名過程,李家鈞指出,超商店名的命名確實大多數都以路名、村里名為主,這是因為先前在和美大霞里彰和路要開新店,「大霞」剛好跟「大俠」同音,如果取名大俠店的話好像又太普通,所以有人靈光一閃,決定以金庸武俠小說當中的大俠郭靖為名;因此,去年底在和美鎮線東與彰美路口要開新店,當然就直接取名為「黃蓉店」,顧客也反應說,這樣響亮的店名非常好記。

有和美在地的民眾表示,上電商平台買東西,要選擇超商取貨時,看到有「郭靖店」、「黃蓉店」時,還以為看錯了,後來才知道原來真的有店名就以武俠小說主角為名,覺得真是太酷了,而「郭靖店」剛好在彰和路與太平路口,剛好郭靖的個性就是比較平和;「黃蓉店」位於彰美路、線東路口,恰巧黃蓉就是個美女;尤其跟朋友相約見面時,也可以很帥的回答「我們郭靖店見」或是「我們在黃蓉店等你」,希望未來也有「小龍女店」或是「楊過店」,可以滿足金庸迷來拍照打卡!



延伸閱讀->正妹理髮師「上空」剪髮 男客表情成亮點...地點曝光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