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殺人共有6筆結果

  • 女子不滿意髮型!遭理髮師「猛砍2刀」斷頭慘死

    吉林省四平市27日發生一起恐怖殺人事件,一名女性客戶在當地一間美髮店接受理髮、染髮等服務後,不滿最終呈現的髮型及髮色,與女理髮師發生激烈爭吵,結果遭女理髮師拿菜刀「猛砍2刀」,當場斷頭慘死。 根據大陸頂端新聞報導,吉林省一名女子27日上午在四平市鐵東區一間藍天美髮店進行美髮服務後,嫌棄最終呈現的髮型及髮色不好看,與負責的女理髮師發生激烈口角衝突。 女理髮師被辱罵後情緒失控,就趁女子在洗頭髮、閉眼無法反抗之際,拿菜刀狠砍女子的脖子,把對方的頭顱當場割下。 一名目擊者回憶現場,「在她洗頭的時候,店主(理髮師)就拿菜刀往(女子)脖子砍,砍了兩刀,脖子就砍斷了」。 警方獲報趕到後,立刻封鎖現場、逮捕殺人的女理髮師,由於女客戶已明顯死亡,全案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29

  • 恐怖!男子深夜臉書發文預告將在「桃機、松機隨機殺人」

    一名邵姓男子5日深夜11時許透過臉書發文聲稱,將在今日(6日)下午2點攜帶匕首前往桃園機場、松山機場隨機殺人。消息傳開後,引發眾怒,大家紛紛向相關單位檢舉,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邵男當中。 邵男在臉書文章中聲稱,他將在6日下午2點左右於松山機場隨機殺人,「割喉、刺穿胸膛,享受血液噴濺的快感,並且臉書同步直播,等著瞧好戲吧。」最後還附上松山機場的臉書貼文。接著,他又公開一張匕首的照片,並改口聲稱要前往桃園機場行凶。 文章公開之後引發眾多網友憤怒,大家紛紛截圖並向相關單位檢舉,「這是有刑責的,準備吃官司吧」、「這種預告不可取」;也有網友指出疑點並表示,邵男的帳號是在6個小時前建立的,地點又隨便亂改,可能就是來亂的。目前邵男的臉書頁面已經關閉,警方也正在全力追緝當中,一切將依法究辦。  

    2023.03.06

  • 喪心病狂!狠父不滿16歲女兒談戀愛竟狠心殺害,自首:警告過不准談戀愛

    殘忍!印度警方4日表示,一名職業是救護車司機的父親,承認殺害了16歲小女兒,因為不滿女兒跟男生談戀愛。他在自首影片中說,「我警告她不要和男朋友說話,但她不聽勸。」他還在影片中展示女兒的屍體。 據《NDTV》報導,一名男子普拉薩德(Vara Prasad)近日在網路上貼出一段自首影片,他承認殺害了自己的女兒絲里(Likhita Sree)。普拉薩德說,大女兒和附近的男生談戀愛,現在他的小女兒也開始談戀愛,「我為她提供所需的一切,用嬌慣的方式撫養她,我警告她不要和男朋友說話,但她不聽勸,這就是我殺了她的原因。」 警方說,他們發現了死者脖子上的傷痕,把該案件登記為可疑的死亡案件,而遺體目前被送去驗屍,普拉薩德被警方逮捕。 據《The Hans India》報導,普拉薩德甚至在影片中展示女兒的屍體,據了解,目前普拉薩德的妻子和他分居,而他的大女兒已跟警方交代案情。

    2022.11.07

  • 西門町驚傳命案!萬國幫槍手為復仇持槍殺人再自盡,向女兒喊話:別像爸爸一樣

    萬國幫57歲大老「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持槍到西門町某處,開始一連串復仇行動,在射傷4人後選擇自盡。邱國隆昨中午才在臉書打卡和女兒一起吃火鍋,晚間7時許又在臉書留下遺言,隨後開始做案。 邱國隆昨晚7時許到西門町漢口街一處大樓,和同幫大哥「阿弟仔」洪姓男子等人談判,但雙方談不攏他便朝洪男及其小弟開10槍,接著再到青山宮找副主委許文旭,2人引發爭執,他又開3槍,許男中一彈後倒地。 邱國隆隨後挾持許男妻兒等4人到一旁飲料店並拉下鐵門,警方到場後,邱男在雙方對峙期間開槍打中一名男警大腿,直到將近9時,邱男才將第4名人質放出,並自轟2槍身亡。 邱國隆昨日中午12時許才在臉書打卡,放出和女兒一起吃火鍋的合照,他到了晚間7時又在臉書留下遺言,「以後要好好的做人,不要像爸爸一樣子!時間表到了沒有辦法!記得要孝順媽媽扶養你們兄妹」,並陸續在留言指出,「這一年多來我被欺負!事出一定有原因,我要做得有尊嚴」、「我受不了社會就是人吃人,誰有權力說了就算」、「我就是要死得有尊嚴」。

    2022.10.20

  • 男子修剪樹木誤砍「殺人蜂巢」,慘遭上千隻殺人蜂狂螫2萬下,醫生:體內還有30隻!

    實在太驚悚!美國上周有位男子在修剪檸檬樹時,意外砍到蜂巢,結果遭到上千隻非洲殺人蜂攻擊,全身被螫了2萬多下,甚至不小心吞下30隻蜜蜂,目前仍在醫院接受治療。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俄亥俄州一位20歲男子奧斯丁(Austin Bellamy),8月26日在家修剪檸檬樹,不小心切開蜂巢,下秒慘遭上千隻非洲殺人蜂攻擊,雖然祖母和叔叔在現場想幫忙,但也被殺人蜂攻擊。 叔叔透露,奧斯丁一刀切開蜂巢,蜜蜂就跑出來了,隨後聽到奧斯丁大喊「救命!快幫我」,他想爬上梯子幫忙,但也沒有辦法,因為自己也被蜜蜂圍住。 奧斯丁後來被空運至醫院治療,全身至少被螫了2萬多下,還誤吞下30隻蜜蜂,醫生花了2天才把體內的蜜蜂全清出,但由於傷勢太重,暫時將他處於人工昏迷狀態。 不過,醫生表示,相信奧斯丁之後會完全康復,奧斯丁的母親除了感謝醫生,也很感謝當地消防員救了兒子一命,並期待他能早日康復。 此外,奧斯丁的母親在募款網站《GoFundMe》,替兒子募集醫療費,許多善心人士也湧入捐款,並留言替他加油打氣,「我們都希望你早日康復」、「聽到這個我很難過,祝早日康復」、「為你和你的兒子祈禱」、「向您致以良好的祝福,希望您能完全康復」。

    2022.09.02

  • 許瑋甯竟為戲捲入連環殺人案 驚傳奧地利跌倒撞頭

    跨國合作懸疑驚悚電影《湖深之處》,由新導演胡樂筠執導,除了集合歐洲演員之外,台灣女星許瑋甯與男星曹佑寧也參與這部作品的演出,許瑋甯在冰天雪地中拍攝拉扯戲滑倒,撞到頭部,還是敬業的完成拍攝工作,但也嚇壞身旁的工作人員。兩人都在冰天雪地的奧地利小鎮進行拍攝,大量英文台詞讓兩人花了不少功夫苦練。 《湖深之處》故事描述在歐洲一個人煙稀少的平靜小鎮,平日連竊盜案都沒有,竟然出現恐怖的連續殺人案件,主角女警從前的搭檔也是死者之一,小鎮居民在一個月內陸續死亡,而她在查案的同時,覺得似乎有股神秘力量在引發出可怕案件。這個小鎮遺世獨立的靜謐氛圍,成為極佳的場景,也讓曹佑寧笑說可以非常專心準備演出。 許瑋甯演出在小鎮成長的華人居民,與老公對外是人人羨慕的神仙眷侶,但兩人隱藏了家中極大的秘密,也影響了連環殺人案的偵辦方向。曹佑寧則飾演對靈異事件有深入研究的作家,有著大量的英文台詞,其中一場戲,她必須與老公在湖邊拉扯爭吵,但一時滑倒撞到了頭,讓全劇組相當緊張,所幸檢查後沒有大礙。他說:「雖然導演並沒有要求需要說得跟母語一樣流利,但如果英文台詞說得不好,我會很丟臉啊!」該片預計於2020年上映。

    2019.12.10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