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最好吃泡麵」鄉民點名狂讚這幾碗!老饕曝:加了花雕酒更對味

2019-09-12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387

喜歡吃泡麵嗎?

台灣人愛吃泡麵,只要熱水簡單沖泡就能立即享用,不少人將其視為消夜解饞、月底省錢填飽肚子的首選!泡麵口味百百款,近日有網友在PTT提問「台灣牛肉泡麵的王者為何?」掀起眾人熱議,紛紛留言狂讚心中最美味的那一碗,甚至有老饕不藏私分享加料的美味撇步!

泡麵最佳選擇

原PO在PTT上表示,台灣泡麵很好吃,牛肉泡麵也是一絕,相當好奇誰是網友認定的台灣牛肉泡麵霸主?對此有許多鄉民發表意見,「來一客」、「唯一推薦味味A皇朝牛筋肉麵」、「一度讚,嚕假嚕讚」、「小廚師不過不好買,會吃一度讚」、「統一蔥燒一票,味道價格萬年不變」、「台酒剛好及格,其他我覺得不行」、「滿漢蔥燒牛,其他給我下去」......。市面上大眾所熟悉的泡麵品牌各有擁護者,連停產多年的泡麵也被網友點名「漢寶黑胡椒牛肉麵,可惜已絕響」。

在眾多留言之中,也驚見泡麵行家分享美味加分的吃法,有人會在湯頭中加入「這一味」增香,或是搭配解膩的飲品享用,像是「一度讚or味味一品,起鍋後加一湯匙花雕酒」、「滿漢大餐珍味牛肉麵一定要配麥香紅茶」。下次在選擇泡麵的時候,不妨參考以上網友推薦的品牌口味及特色吃法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