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陳意涵穿婚紗 全球最貴保養品省省用

2019-09-2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paper/1320138

  最貴保養品
   女孩們買的下手嗎!

女星陳意涵昨(24)日出席德國頂級保養品牌NOESA活動,身穿一襲林莉婚紗的白色長禮服,在小提琴的伴奏下出場,宛若婚禮的氛圍讓她笑說:「覺得身旁就差一個爸爸牽我出來。」被問到目前有在準備婚禮嗎?陳意涵坦言完全沒在準備,對婚禮也完全不嚮往,「大概已經過了浪漫的年紀,光想就覺得很累。」但笑稱婚禮最終還是補辦,因為還是會想收大家的紅包。婚後多數時間都在帶寶寶的她也透露,目前有接下真人秀,會和老公一起拍攝。

NOESA被譽為「全球最貴保養品」,陳意涵透露因為產品很昂貴,一開始都很珍惜只敢擠一點,導致肌膚滋潤度不足,其實只要2、3滴就足以搽全臉,她表示平日保養最在乎洗臉及卸妝,在挑保養品時,味道對她來說很重要,「如果味道不天然或不喜歡時,會有種沒被療癒的感覺。」而她第一次接觸NOESA,正因品牌先前推出的情緒香氛系列,讓她覺得十分舒服,一直熱愛馬拉松及爬山的陳意涵,十分推薦NOESA「光子淨顏乳萃」,即使在戶外不需用水也能將肌膚清潔得很乾淨。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