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雙十連假必衝!彰化全新景點「白色海豚屋」 首度開放搶拍一波

2019-10-07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0189

新打卡景點

驚豔指數破表的台61線彰化段的「白色海豚屋」,還沒對外開放,就已經成為IG打卡熱點,連新人都來拍婚紗照取景;彰化縣城觀處長馬英傑表示,將於國慶連假期間,首度對外開放一樓空間!
美到不行的「白色海豚屋」,其實是彰化縣生態教育中心,因為鄰近招潮蟹故鄉、螻蛄蝦保育區,以及大肚溪口的水鳥棲地,因此在彰濱工業區線西、伸港交界處興建生態中心,基地約為4、5公頃,剛好隔著慶安水道,與台61線浪漫相望,路過的人車很難不多看一眼。
 

未開放先轟動

馬英傑指出,配合今年「媽祖文化節」在伸港福安宮登場,生態中心將於10日到13日辦理「自然科學闖關」活動,安排影片欣賞與科學闖關,目前正在進行佈展中。馬英傑強調,生態中心正在進行招商,將於11月初開標,未來將委外經營,這次首度開放空間只有1樓,讓民眾搶先參觀。

雖然「白色海豚屋」尚未開放進入,但早已是網紅或是攝影工作者的必拍名單,因為純白色建築就是浪漫,取材海豚的設計語彙,打破公共設計的八股傳統,再配上綠草皮的斜坡與階梯,更是時尚風的取景浪潮,最理想的就是碰上藍天白雲的晴朗天氣,常常都可以看到結婚新人來拍婚紗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