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大賣場身障員工遭客人毆打,網路爆料:店長說報警就解雇

2020-05-19

引用來源網址:



有民眾在網路PO文爆料指出,一名家樂福身障店員在結帳區遭民眾毆打,店長到場處理時竟稱「報警可能被解僱」,氣得他將影片PO網質疑,網友看到也紛紛質疑,店長不是應當保護自己的員工?

有網友昨晚間在爆料公社PO文,指位於內湖的某家家樂福有名眼睛弱視的店員,在結帳時竟遭一名身穿橘色衣服的男性顧客推打!當時店員正在協助男子更換貨品,但等候的男子卻突然走到櫃台後方,之後更不斷推打身障店員,讓店員頻頻後退並疾呼「他打我」。這番騷動驚動身穿白衣的店長前來處理,在後方排隊的另名阿伯也出聲力挺店員,怒嗆橘衣男「不買就不買幹嘛打人」,對於橘衣男聲稱自己沒有打人並指控店員罵人,阿伯也反嗆,「有錄影啦」、「他哪有罵你」。

不過PO文網友指出,該名身障店員因弱視無法騎車,每日搭車到內湖上班,但店長事後調解時,卻對店員說若報警可能會被解僱,氣得原PO批評「為什麼欺負人欺負到這樣?這樣跟動手打人的有什麼兩樣?息事寧人?」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留言「為什麼不能報警,讓這種人消遙法外」、「事情總有限度,打人了公司總要出面吧!」、「我孩子出社會如果被這樣欺負,我一定找他算帳!」、「家樂福出來面對」、「不會解決事情也能當店長?」、「呼籲家樂福的管理高層…事實這麼明確難道要輕輕放下?要等到傷害擴大才處理嗎?」、「以後上班不只要找監視器還要帶錄音器484比較安全…」。


延伸閱讀->英國鐵路售票員遭到吐口水,兩週後竟染疫死亡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