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東京奧運今晚登場!米希亞「墜馬重傷」後登開場唱國歌

2021-07-2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istyle.ltn.com.tw/article/16930


東京奧運今晚登場!米希亞「墜馬重傷」後登開場唱國歌
2021/07/23 09:48
文/記者白硯儂 圖/twitter


    


東京奧運將於今晚(23)於日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開幕典禮。根據日本媒體報導,42歲日本R&B天后米希亞(MISIA)將在今晚登上開幕典禮舞台擔任演出日本國歌的工作,歌舞伎男星市川海老藏也將登台演出。




東京奧運開幕式將於今晚舉行。
 
受到全球疫情影響而無奈延宕一整年的東京奧運終於將於今晚舉行開幕式。昨天(22)在確定因為延燒多日的歧視風波,緊急解除開、閉幕典禮表演總監小林賢太郎的職務之後,日媒也傳出日本代表性女歌手米希亞將登上開幕典禮的消息。米希亞去年11月時為了宣傳東京奧運,參與新聞節目錄影時不慎墜馬受傷,經醫生評估需要至少六週以上的時間休養。她在去年底克服傷痛順利登上NHK紅白歌合戰舞台之後,將於今晚登上奧運開幕式舞台,擔當演唱日本國歌《君之代》的工作。



米希亞出道超過20年,過去曾五度來台開唱。(截自twitter)

日本東奧開幕式風波不斷,今年三月時原本擔任創意總監的佐佐木宏才因為遭週刊爆料提議讓渡邊直美在開幕式上「扮成豬」從天而降而請辭、擔任開幕活動作曲的音樂人小杉田圭吾在本週二(20)因霸凌身障同學往事被翻出請辭,昨天官方又因為延燒多日的歧視風波緊急解除上任僅8天小林賢太郎的表演總監職務。雖然開幕典禮每個環節都有各自的團隊獨立規劃演出細節,不過小林賢太郎仍擔任整體統籌工作;他緊急被辭退之後,恐怕也將為表演帶來不小影響。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