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熊熊撒百萬「瘋一波」美胸比基尼趴 揪女神門票瞬間秒殺!

2019-09-26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setn.com/e/news.aspx?newsid=608297

女神比基尼
 

About Us

售票秒殺

美胸女神熊熊(卓毓彤)外型甜美臉蛋姣好,個性自然不做作,有白皙皮膚、姣好的身材的她,曾經出過寫真集,熊熊近日參演三立偶像劇《網紅的瘋狂生活》演出直播主「瘋羅莎」這瘋狂角色,為了劇情需要,熊熊穿上繃帶裝一搏直播熱度,出奇招堪稱瘋狂滿點,完美詮釋「胸大無腦」的傻大姐直播主。不過現實中倒是善用自己外型優點,創立《OLAOsO》品牌,推出聯名比基尼大賣,連同舉辦的派對也秒殺完售。

近期熊熊創立的《OLAOsO》周五(27號)晚間將於信義區,將舉辦以粉色為主題的「Pink Party」比基尼派對。熊熊為了讓好友們共襄盛舉,更是「瘋羅莎」上身,自掏腰包撒百萬充實活動,近日她再臉書開心PO文,原來活動釋出的少量門票,瞬間開票就秒殺售鑿,不過也讓不少粉絲相當扼腕。

該場活動將邀好友饒舌歌手麻吉弟弟 ,以及在《娛樂百分百》狼人殺單元,闖出知名度的歌手婁峻碩SHOU表演,9月27號將邀請藝人朋友們,以「比基尼穿搭」企圖創造來一場今秋最粉紅、最繽紛的趴踢 ,據悉熊熊許多好姐妹的女神們也將會親自到場力挺,預計造成一股粉紅「比基尼女神群」的炫風!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