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旁邊那台怎麼「怪怪的」!道路驚見銀色豐田「又凹又裂」

2021-03-14

引用來源網址:


圖/取自新竹爆料公社

有民眾(11日)在臉書指出,在道路上駕車時竟然驚見1輛行駛中的豐田(Toyota)汽車「怪怪的」,原來是該車疑似曾經遭遇重大事故,車尾處「又凹又裂」,車主用膠帶把愛車「黏起來」。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他在路上看見1輛行駛中的銀色豐田自小客車,但立刻發現該車「有異狀」,車尾處的鈑金明顯嚴重凹陷,導致後車廂裂開無法正常闔上,車主對此使用黑色膠帶強行將它固定住,照樣開上路趴趴走,讓原PO笑稱「只要是膠帶能解決的事,都不算大事」。

許多網友對此相繼開玩笑留言稱「車子雖醜、五臟俱全」、「跟我的機車一樣」、「不怕跟別的車一樣,有特色」、「這個感覺應該是自己倒車時搞的」、「可能剛剛才被後車A到沒有時間處理」、「再不行就用束帶」,但也有網友認真表示,若是車輛有異狀,「還是應該回廠檢修,才不會影響交通安全」。



延伸閱讀->苗栗車站公廁「抬頭看光光」 台鐵先封了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