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監禁!8歲女童遭生母鎖在房間長達7年,警方強行搜索最終獲救

2022-11-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1109/2376033.htm

德國北萊茵─威斯伐倫州城市阿滕多恩(Attendorn)一件悲慘社會案件近日被揭發,一名8歲女童1歲半大後就被親生母親和外祖父母鎖在家中房間裡,導致發育不良。她說自己從未見過樹林和草地,也沒有搭過車,案件一出引發德國社會關注。

綜合外電報導,女童在9月23日獲救,醫生在為她進行檢查時,並無發現任何明顯虐待外傷或營養不良的跡象,女童可以說話和行走,但只要遇到階梯或是地面不平整、有落差的地方,就會出現困難。

報導指出,女童還是嬰兒時期時曾經接觸過外界,但自從1歲半大後就被母親和外祖父母禁止外出,長年鎖在家中,導致她在意識和記憶形成以來,就未曾看見過外頭大片的植物,也不曾坐車出過家門,對外面的世界幾乎一無所知。

當女童母親和外祖父母被問到為何要這麼做時,3人都拒絕回答,他們目前正接受調查。據了解,母親在女童出生後就和女童父親聲稱,想要帶著女兒搬去義大利,女童父親則因受到阻擋,從未見過自己的女兒,當女童父親來到阿滕多恩想見女兒時,外祖父竟謊稱,母女兩人已經搬去義大利。

兒童福利相關單位也曾多次來到家中想訪視女童情況,但都被外祖父拒絕,也不被允許進屋,連警方也被阻擋在外。最終是女童母親家族的親戚確認他們根本從未到過義大利,德國警方和兒童福利單位人員才取得法院命令,強行進入家中搜索。

檢方懷疑3人涉嫌非法監禁和虐待未成年人,女童母親可能面臨最高10年刑期。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