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美妝教室:眼線都可以變主角 個性女必學!

2019-10-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hk.entertainment.appledaily.com/enews/realtime/article/20191015/60146944

眼線怎麼畫

讓專業的來指導妳

對於普遍的妝容來說,眼線常落在輔助的位置,只用來襯托眼影。其實近年不少外國女星都將眼線變成主角,畫誇張或多條眼線的妝容,烔烔有神之餘,型格百變,個性女必學!

【貓眼線】
貓眼型的鏤空眼線,型格神秘中帶點60年代的復古感。若想低調一點,可以將眼線縮短,畫小三角眼線便更平易近人。

Step 1:首先在眼窩化上珠光白色打底 ,於尾部三份一位置掃上藍色眼影,勾畫出尖尾效果。
Step 2:新手可先量度眼線位置,在眉尾對下與眼窩中間位置各畫一點作記號。
Step 3:利用液體眼線筆畫上揚的眼線,再連接以上的記號,營成鏤空的貓眼線。
Step 4:在顴骨和突出的位置掃上光影粉,平衡較濃的眼線妝。
Step 5: 塗上淡粉或偏裸色的唇彩,將妝容重點在放眼妝。

【三眼線】
多眼線妝較適合雙眼皮深的女性,而且有無限的發揮空間,可改變線條粗幼、長短或型狀,變玩出精靈、獨特的眼妝。

Step 1:在眼窩化上帶閃粉的玫瑰金色眼影,並畫上一條幼長的黑色眼線。
Step 2:在眼線上的雙眼皮位置,多畫兩條幼眼線,注意間距平均。
Step 3:掃上棕紅色眼睫毛,為眼妝增添秋冬型格感。
Step 4: 最後塗莓紅色的亮面唇膏,展現高冷女人味。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