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粉絲嗨翻天!百萬實況主「Siv HD」宣布搬來台灣

2023-04-13

引用來源網址:https://house.ettoday.net/news/2477613?redirect=1

YouTube擁有176萬訂閱的超人氣KU真人《英雄聯盟》實況主「Siv HD」宣布將搬來台灣居住,並向網友求助尋找適合的住所。Siv HD透露,他只需要一個簡單的房間,室友可以接受狗狗,同時指名西門町為首選住處。消息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轟動,「天啊!搬來台灣了!真的假的啦」、「想跟傳奇人物當隔壁鄰居」。

Siv HD 臉書發文驚喜宣布,「我和我超級超級超級可愛的狗狗哈魯下個月要搬到台北了!」近期正在找尋住處,然而他也不諱言直呼,許多網友的建議「非常非常貴」,他強調自己只需要一個簡簡單單的現成公寓即可。

Siv HD 列出租屋需求,他的首選仍然是靠近西門町的地方。不過他也提到,只要房間好、有足夠網路可以進行實況直播、室友不要是斧頭殺手,而且室友能夠接受他的狗狗,在台北任何地方靠近捷運站都可以接受。

對於Siv HD搬來台灣住,許多網友都表示熱烈歡迎和期待,「哇!連你都要來台灣啦超開心」、「期待在西門町遇到你」、「如果在西門巧遇的話可以合照嗎」、「帥爆!永遠忘不了神操作的勒布朗」、「天啊!搬來台灣了!真的假的啦」、「想跟傳奇人物當隔壁鄰居」、「為什麼我家不在西門町」、「是siv!我的青春」。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