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蔡桃貴要演《炮仔聲》?台詞有埋伏筆

2019-11-28

引用來源網址:

YouTuber界長青樹蔡阿嘎與初戀愛妻二伯在網路上人氣超旺,兩人所生的寶貝兒子「蔡桃貴」,也因模樣呆萌可愛,如今竟然紅到本土劇,名字出現在八點檔《炮仔聲》中,讓許多網友驚呼,難道蔡桃貴也跨足戲劇圈,引起熱議。也因模樣呆萌可愛,年僅1歲多在IG就擁有100萬的粉絲。



而在最新一集中,黃少褀(飾趙天宇)的女兒吳以涵(飾Dora)脫口說出蔡阿嘎兒子蔡桃貴的名字,更表示是一個「1歲的可愛小弟弟」,播出後令粉絲超驚喜。《炮仔聲》播出以來話題不斷,日前邀請網紅JOEMAN(九妹)、HowHow(陳孜昊)等人客串。

不過蔡阿嘎發現後,隨即轉發《炮仔聲》片段,打趣的說:「蔡桃貴出現在炮仔聲耶!可是沒有喔連蔡桃貴也不相信啦!」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桃貴真的要比爸爸紅了哈哈」、「蔡桃貴的時代來了嗎」、「看到這片段狂笑啊!編劇應該也是貴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