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劉亞仁驚傳吸毒!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濫用「牛奶針」

2023-02-0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w.news.yahoo.com/韓國影帝劉亞仁吸毒被抓-頻繁使用-牛奶針-遭限制出境-151043572.html

韓國媒體今(8)日傳出一位30多歲的A咖演員,涉嫌頻繁注射異丙酚而遭警方調查,甚至已經下達禁止出境的命令,未料稍晚確認這名涉嫌用毒的演員就是韓國影帝劉亞仁。

今日下午韓國媒體《東亞日報》先報導,一名30多歲的A咖演員因頻繁注射異丙酚,被韓國的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盯上,並轉由警方協助調查,首爾警察廳6日就依照違反《毒品類管理法》傳喚該演員調查。警方也委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員鑑定該演員的體毛,並下達禁止出境的命令。

8日晚間,劉亞仁所屬的經紀公司UAA證實,劉亞仁目前正因涉嫌使用注射異丙酚問題,接受警方調查中,相關調查全部都會積極協助,針對有問題之處,也會積極說明。

劉亞仁曾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和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是韓國少見30多歲就獲得「雙影帝」殊榮的演員,被看好演員前途。不過此次他涉嫌濫用的藥物為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此前另一韓國影帝河正宇亦涉嫌濫用,仍順利回歸大銀幕與綜藝,劉亞仁此次吸毒消息一出,一部分粉絲雖感震驚,但也認為可能影響不大。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