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搜尋吸毒共有2筆結果

  • 韓國爆大型吸毒趴!60名參加者皆感染「愛滋病毒」

    南韓警方破獲了一起大規模毒品派對,並逮捕60名參加派對的集體吸毒者,而經過檢驗,所有在場人士都感染愛滋病毒(HIV)。警方指出,這些人會透過國外的專門軟體聯絡,並相約在汽車旅館、夜店或是休息室等地集體吸毒。 根據《中央日報》報導,釜山警方20日破獲了一起大型冰毒吸食聚會,在場的60名與會者先後在旅館與夜店吸食冰毒。為了避開警方查緝,一行人還故意先將毒品放置在特定位置,待情況安全後再回頭取用。 警方指出,當天一共逮捕了60名嫌犯,全都是男性,而經過檢查,60人皆感染愛滋病毒。據悉,嫌犯們特意使用國外專用軟體尋找吸毒的同夥,由於該軟體在南韓國內並不常見,因此也增加檢舉難度。 被逮的60名嫌犯中,有吸食毒品者、製作毒品者以及販賣毒品者,身分分別為韓國鐵道公社的公務員、社會服務要員(類似替代役)以及補習班老師等。其中還有製造毒品的30多歲毒蟲A男。A男2021年8月至2022年5月間,多次在汽車旅館利用感冒藥的成分製作毒品,並流通至市面。  

    2023.04.21

  • 劉亞仁驚傳吸毒!所屬經紀公司證實濫用「牛奶針」

    韓國媒體今(8)日傳出一位30多歲的A咖演員,涉嫌頻繁注射異丙酚而遭警方調查,甚至已經下達禁止出境的命令,未料稍晚確認這名涉嫌用毒的演員就是韓國影帝劉亞仁。 今日下午韓國媒體《東亞日報》先報導,一名30多歲的A咖演員因頻繁注射異丙酚,被韓國的食品醫藥品安全處盯上,並轉由警方協助調查,首爾警察廳6日就依照違反《毒品類管理法》傳喚該演員調查。警方也委請國立科學調查研究員鑑定該演員的體毛,並下達禁止出境的命令。 8日晚間,劉亞仁所屬的經紀公司UAA證實,劉亞仁目前正因涉嫌使用注射異丙酚問題,接受警方調查中,相關調查全部都會積極協助,針對有問題之處,也會積極說明。 劉亞仁曾拿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和百想藝術大賞男子最優秀演技獎,是韓國少見30多歲就獲得「雙影帝」殊榮的演員,被看好演員前途。不過此次他涉嫌濫用的藥物為俗稱「牛奶針」的異丙酚,此前另一韓國影帝河正宇亦涉嫌濫用,仍順利回歸大銀幕與綜藝,劉亞仁此次吸毒消息一出,一部分粉絲雖感震驚,但也認為可能影響不大。

    2023.02.09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