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吳亦凡深陷「誘騙未成年少女」醜聞不只官媒急切割!各大品牌宣告終止合作

2021-07-20

引用來源網址:https://today.line.me/tw/v2/article/Lao3jn?utm_source=lineshare


大陸知名歌手吳亦凡近日醜聞纏身。(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中國大陸知名歌手吳亦凡近日深陷「酒桌選妃」風暴,大陸網美都美竹爆料自己17歲時,遭到吳亦凡灌醉過夜,甚至遭到對方誘騙、威脅等。事件剛開始爆發時,經紀公司宣稱遭到污衊,氣炸揚言對都美竹提出告訴,不料事後竟爆出公司私下打算用200萬人民幣(約867萬台幣)封口,反讓外界更確信爆料真實性,隨後更有網友發現,除了央視微博帳號默默下架替吳亦凡新歌宣傳的貼文,就連他代言的化妝品品牌也發出聲明解除雙方合作。

吳亦凡5月時發表新歌《翱翔》後受到外界關注,大陸官媒央視也於微博幫忙發文宣傳,吳亦凡也轉發該則貼文在個人微博置頂,不過就在「酒桌選妃」醜聞曝光後,央視首先隱藏了宣傳吳亦凡歌曲的貼文,吳於個人頁面轉發的貼文也因此顯示「沒有權限查看」。



此外,大陸火星探測任務「天問一號」和「中國航天探月教育官」的微博也將先前宣傳《翱翔》的貼文刪除;與吳亦凡有合作關係的品牌也緊急對此做出反應,如大陸國產化妝品品牌「韓束KANS」就於今日發表聲明,解除與他的合作合約,蘭蔻、良品舖子及康師傅等,也紛紛將與他有關的宣傳貼文刪除。





對此,大批網友議論紛紛,許多人怒批吳亦凡無法無天,應該被列為劣跡藝人,並且受到嚴處,更有人直呼看到他現在的處境簡直大快人心,由此來看,這次的事件恐怕無法輕易平息。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