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八大行業澎湖政府稽查回馬槍!業者反應不及被開罰

2020-04-16

引用來源網址:



因應中國武漢肺炎疫情,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下令全國有男女陪侍酒店、舞廳停業,禁令實施以來,澎湖列管33家業者仍有少數偷偷營業,澎湖縣政府建設處長許智富昨日深夜領軍,展開突擊檢查,並依傳染病防治法開出首張罰單。

一名酒店公關染疫,導致全國酒店、舞廳停止營業,澎湖縣並嚴格規定進入八大行業實名制登記、遵守社交距離室內1.5公尺安全距離;昨日深夜10時由建設局長許智富領軍,聯合衛生局長蕭靜蓉、警察局長楊鴻正及各相關單位,浩浩蕩蕩前往轄區展開清查。

入夜後的馬公市區顯得相當冷清,少了昔日霓虹燈群聚的熱鬧 ,多數列管店家都關門熄燈,但仍有少數店家開門營業,成為關注的焦點,其中僅有2家公安合格,其餘都公安不合格,更重要的依照社交距離,桌椅擺設都不符合規定,稽查小組都一一登記列表,並向客人及店家宣導。

原本稽查小組都是以勸導為主,但所有稽查行程結束後,許智富突然決定回馬槍,突擊先前已稽查的紅玫瑰,發現未聽規勸停業,立即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第70條第1項第3款規定,未保持室內1.5公尺社交距離,開出澎湖首張罰單,處業者新台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並可連續開罰,甚至勒令停業。針對澎湖縣政府玩真的,部分業者無奈表示,政府沒提出具體配套紓困方案,房東又不願降低或免收租金,在生活壓力下只能以打帶跑方式營業。



 

延伸閱讀->中國的阿共們不要再亂來了!美軍三週內12度出現在台灣週邊警告共軍!

更多最新新聞、資訊都在頭條官方粉絲團唷!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