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去沖繩當然要住這間!最新三麗鷗飯店Kitty、蛋黃哥主題房萌翻天

2019-10-15

引用來源網址: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8618

少女心噴發

少女們、三麗鷗鐵粉準備尖叫!日本第一間三麗鷗主題酒店「Hotel Okinawa with Sanrio Characters」(ホテル沖縄with サンリオキャラクターズ)上個月於沖繩正式開幕,集結超人氣8位卡通人物包括Hello Kitty、蛋黃哥、布丁狗、大耳狗、雙子星、酷企鵝等角色,打造出萌度爆表的66間主題房型,讓房客在充滿童趣歡樂的氛圍中入睡!

三麗鷗卡通酒店從建築外觀,就印上了滿滿經典角色的圖樣,一踏入大廳也能看到活潑繽紛的彩繪牆以及玩偶們迎賓,從裡到外洋溢著卡哇伊的氣氛。全館共有10層樓,房客在預約訂房的時候,就能先選擇喜歡的角色房,每個角色也分為單寧風、彩繪風、沖繩風和摩登風4種風格,加入了多元化的色彩變化與在地的沖繩特色,讓粉絲們直呼想每一間都睡過一遍!

主題房間等你入住

同時也依人數提供2人、3人以及小套房,不只攻陷少女心、討小朋友歡心,一家大小與三五好友也能一同體驗入住,2人以上含稅的價格約台幣4500元至一萬初左右。

酒店的內部設施也相當的實用吸睛,除了有兩個18米平方大的浴場提供預定之外,還打造了健身房、主題咖啡廳、主題商店等空間,尤其咖啡廳還推出了迷你凱蒂杯、美樂蒂杯盛裝霜淇淋的甜點,以及可愛人物印在奶泡上的熱咖啡,精緻造型讓人拍到手軟,商店內也擺滿粉嫩的玩偶周邊,彷彿有瞬間穿越三麗鷗樂園的錯覺,而且酒店位於沖繩那霸市最熱鬧的商店街國際通,想要逛街、吃美食、採購伴手禮都相當的便利。

DATA
地址:沖縄県那覇市安里1-2-25
交通資訊:沖繩單軌列車「牧志站」下車徒步3分鐘;那霸機場國際線巴士站乘坐120號或125號巴士於「安里巴士站」下車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