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超專業鐵捲門維修團隊,為您的家營造最安全的生活環境

2020-06-23

引用來源網址:

編輯:#拿聖經砸佛祖

台灣人很常說,門面很重要這句話,什麼意思?也就是外表的形象很重要,你可以用來形容一個人的外在打扮很重要,也可以用在你的家。台灣人又是一個很重視禮節、外在的民族,就像剛剛說的,台灣人是很在意門面的。那麼,對於家的門面來說,可以泛指到門口的清潔度、設計感等等都可以說是門面的一部分了。

因此,相信在很多人的印象當中,肯定都有在過年過節時候,為了門面而被長輩抓出來清洗門口的經驗!然後,那個永遠最難清洗的絕對就是非那鐵捲門莫屬了。到底為什麼那麼難洗?因為表面設計就是凹凸不平的,還有很多的縫隙根本是手無法伸入去洗的,但是若不洗乾淨好像又會被長輩罵,實在是進退兩難阿。

說到捲門,你的印象是什麼?

說到對於鐵捲門的印象呢,這就一定要說起小時候看到很多鄰居的家門口都是用捲門的方式在進出的,但是,每次看他們用雙手把捲門拉上拉下的似乎就很重很累的樣子。更何況,那個捲門還必須先架設鐵柱軌道才可以順利的將其捲門拉下,實在有夠麻煩的,而且蹦蹦蹦的聲音總是很吵。小時候在老家睡午覺的時候,總是會被要出門的鄰居鐵門拉上拉下的給吵醒!

到了後來,很多人家預算比較足夠的情況下,就換成了電動的鐵捲門。雖然說捲門運作時候一樣是很吵,但是至少不用再徒手去推拉鐵捲門,更不用麻煩的還要去搬移那個捲門移動的鐵柱才能進出家門。小編的老家正也是因為這樣子,所以後來也都改用了鐵捲門。

直到應該是最近十年左右的時間,很多的房子幾乎都是使用更加安靜的捲門了,而且其材質也不再是鐵製的。但是,至少其升降的捲動速度變得非常快速輕巧,升降時也不再有吵雜的聲音,等於就是說不再是在跟鄰居宣告我們要出門了。

經營鐵捲門維修生意的  永來得捲門(格來得)團隊卻表示,雖然說現在的捲門都是電動的,非常方便又快速。但是依然有少數人家習慣使用最最傳統的人力式捲門,其原因不外乎是:

1.早就習以為常那種方式。
2.將傳統捲門換成電動捲門,還要花一大筆費用。
3.電動捲門萬一停電時候,根本無法運作。

永來得團隊有話要說

現在的人在設計產品時候絕對都是聰明的,一個產品想要在市面上佔有一定的市場量,鐵定相關的設計都需要進行多方考量的。就像可能很多人認為電動捲門萬一遇到停電,可能就完全無法運作,這樣好像家門根本開不了?尤其是許多人家的大門就是都只用捲門在開關,並沒有另外設計一個小門可以進出的情況下。

但是  永來得捲門(格來得)團隊可是有話要說的,鐵捲門維修  永來得捲門(格來得)團隊表示其實現在很多的電動捲門都已經有很完善的設計了。就以停電來說,或者是捲門遙控故障時候該怎麼辦?現在的電動捲門都已經有手動開關的閥門設計了,也就是可以靠閥門的控制,將其轉為人工徒手開關的模式,這時候就完全不用靠電力運作了,這樣就是要來應付各種突發狀況時候所解決的困境。

關於  永來得捲門(格來得)團隊

  永來得捲門(格來得)團隊是一間專門製造設計各式捲門的一間工廠,而其相關的產品材質都是以鋁合金為主的,至少沒有了過去那種鐵捲門開關時候的吵雜聲音,而且也不會很笨重。相關的捲門產品,也有不同的外觀設計,完全是可以依照客戶需求來訂製與設計的!還有像是停車場的那種柵欄機,他們家也有製造生產。其底下的經銷商遍佈整個北北基、宜蘭還有桃園地區!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電了解一下相關資訊。

  永來得捲門(格來得)團隊基本資訊

  •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民享路428號
  • 電話:02-26022233分機14 黃小姐
  • 手機:0912419164葉先生
  • 傳真:02-2602-8861
  • 信箱:sales.yld@gmail.com
  • LINE ID:@818ymadk
  • 營業時間:AM 8:00~PM 05:00(星期一到星期五)
  • PM 12:00~PM 01:00
  • 中午時間休息
  • 休假日:假日、國定假日、年節
  • 官網:https://www.yldoor.com.tw/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