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最速爆

江宏傑婚後首露心聲:「差點想不開」

2021-11-29

引用來源網址:https://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3751435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福原愛3月爆出不倫醜聞,7月與江宏傑結束近5年跨國婚,丟下一雙兒女由他父兼母職照顧,而江宏傑離婚後相當低調,僅表示為了小孩仍有跟福原愛聯絡。不過近來他罕見透露自己在那段期間,其實情緒非常低落,而且幾乎快要崩潰邊緣,更忍不住淚崩的說:「甚至有想過......該怎麼走下去。」

江宏傑參加的實境節目《全明星觀察中》,昨(28日)播出最後一集,他與小春、大元、小豬、粿粿、吳思賢及林敬倫一同到海邊的咖啡廳,分享在民宿相處14天的心情。事後江宏傑受訪時坦言,自己之前的情緒十分槽糕,而且已接近人生最崩潰的時候,於是打電話向朋友求救:「我好像真的有點撐不下去了!」

當時朋友帶江宏傑散心的地方,恰巧就是節目錄影的海邊咖啡廳,舊地重遊令江宏傑感觸良多,他回想往日情景,淚流不止哽咽地說:「當時那個狀態就是已經整個人完全沒有思緒,然後坐在椅子上放空吧!然後一直想接下來該怎麼辦?我要必須往前走,因為我有小孩。」

江宏傑提到,那陣子最崩潰、最孤立的低潮期,也是在這個咖啡廳,如今又回同一個地方,小春就告訴他:「小傑你上一次來就是全部黑的,你什麼都看不到,那這次你看,天空、海全部都很清楚,而且很開闊,你的心應該準備被打開了,你應該要往前看。」聽完小春的一席話,江宏傑忍不住當場暴哭,直言:「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麼走過來的。」


以上資料皆有出處,如有錯誤,本台不負任何法律責任。